黄褐斑手脚冰凉睡眠一般求指导谢谢

会员140846787 35岁 已回复
面部黄褐斑,冬季手脚冰凉,睡眠时好时坏,没有其他症状,如何调理肌肤呢?还需要中药或者西药调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4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患者朋友,通过您的描述,根据您的症状,可以通过药物和饮食治疗调理。指导意见:口服气血和胶囊调节治疗就可以。您好患者,根据您的症状,建议您合理饮食,适量运动,保持心情开朗
有用0
相关问答

黄褐斑做激光一般费用可能会在500元到2000元的价格,具体要根据所在地区的消费标准来决定。黄褐斑可能是家族遗传引起的,也有可能是护理措施不当或者是经常熬夜的原因,通常会导致皮肤出现褐色或者是黑褐色的斑点症状,也可能会导致颜色加深或者是面积增大的现象。普通费用在500元之内,如果激光次数比较多才能够达到良好的效果,所以费用上也会提升,需要1500元到2000元。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黄褐斑做激光一般费用可能需要500元到2000元左右,要根据面部的斑块多少进行确定。黄褐斑如果面部的斑块比较少,通常会导致价格便宜一些,大概需要500元左右,若是面部的斑块比较多,就可能会导致费用有所增加,大概需要2000元左右,人的面部斑块多少都是不同的,所以价格也有所不同,一般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咨询。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勤刷牙漱口,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超皮秒祛黄褐斑一般需要在3次到5次左右可以干净,具体是要根据爱美人士脸上的黄褐斑严重程度来决定手术的次数。超皮秒属于激光手术的一种类型,也是常用的去除黄褐斑方式,如果脸上的斑点情况比较严重,大概就需要5次左右才能彻底的清除干净斑点。如果爱美人士脸上的斑点情况比较轻微,一般需要在3次左右就可以达到彻底去除黄褐斑。平时生活中注意局部卫生,不要被日光暴晒,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黄褐斑做激光一般要3000元到5000元左右,祛斑的价格会受到斑点面积大小影响。激光主要是通过光热效应对皮肤组织造成刺激,在治疗的时候会按照面积计算价格,如果是大面积的斑点价格一般会在4000元到5000元左右,如果是小面积的斑点价格一般会在3000到4000元左右。治疗完成之后都可以达到彻底祛斑的效果,而且不影响正常皮肤的健康,但是需要到医院进行面诊。术后保持治疗区域清洁干燥,在局部结痂之前不可碰水,以防感染。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黄褐斑一般治疗6个月左右才可以恢复,但也跟病情的严重程度有关系。激光祛斑是治疗面部色素斑的方法。激光去斑是用一定波长的激光将表皮内和真皮浅层细胞内的黑色素粒子粉碎,经表皮代谢或者细胞的吞噬、运送导致色素斑的消退。激光祛斑是物理治疗过程,治疗后会出现色素沉着斑,所以要及时防晒。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医美机构治疗黄褐斑,通常治疗6个月左右可以达到恢复效果。术后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外出要注意防晒,避免局部沾水,同时忌烟酒。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超皮秒是一项除黑祛斑,净肤美白的医美项目,具有祛除色斑、美白嫩肤、改善肤质的效果,一般3到5次可以去干净,具体周期还需要根据肤质而定。通过超皮秒仪器发出,是比普通激光设备更强烈、更快速、更舒适的特定激光波长,深入到皮肤的深层进行作用,能够快速的粉碎黄褐斑颗粒,随着皮肤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而达到淡化斑的效果。但是也要结合调整内分泌紊乱、稳定情绪、防晒等等,才能达到比较好的去除黄褐斑的效果。建议祛斑手术后,求美者在饮食习惯方面也是要注意的,一些色素比较重的食物就不要吃了,比如说酱油之类的要少吃,避免刺激皮肤,影响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