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喝酒后就气短感觉喘不过气来

会员140765492 50岁 已回复
现在喝酒后就气短感觉喘不过气来,喝啤酒和喝白酒都有这样的症状,本人爱锻炼身体,身体都很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8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分析,有可能酒精过敏建议及时去医院化验检查,检查一下过敏原。指导意见:建议平时注意少吃辛辣刺激食物,少吃鱼虾鸡蛋等容易过敏的食物。发现有啥异常不适,及时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气短憋得慌喘不过气来可能是肺栓塞或是心脑血管疾病,脱落的血栓或其他物质阻塞肺动脉引起气短心慌、呼吸困难,若是心脑血管问题造成呼吸肌收缩乏力或是暂时性脑部缺血,都会喘不过气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胸闷气短,喘不过气来是呼吸系统及心血管系统疾病引起的。支气管炎,慢性支气管炎急性加重,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急性的加重期,支气管哮喘,肺结核,间质性肺炎,包括肺癌,肺纤维化,肺炎都会出现。冠心病、心率衰竭、肺心病也会出现这些症状。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考虑是否是有肺栓塞的可能,肺栓塞是脱落的血栓或其他的物质阻塞肺动脉引起的,临床症状表现为喘不过气胸闷气短,但是在临床上症状不典型,可以表现为,突然的气短,头晕,黑蒙等表现;另外考虑是脑血管疾病引起的,比如短暂性脑缺血,可以表现为突然的喘不过气胸闷气短。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胃疼,胸闷气短喘不过气,很可能是由于身体的胃肠道功能蠕动不规律造成的。由于到秋天的时候早晚温差会比较大,因此胃肠道很容易会出现胀气的现象,如果出现胃疼,很有可能是患了胃炎,可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口服保护胃黏膜的药物或者是抑制胃酸分泌的药物进行治疗。患者如果有胸闷和气喘的现象,最好及时到正规医院做相关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再对症治疗,看是否患了哮喘类的疾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觉胸闷气短喘不过气考虑是呼吸系统疾病,如肺气肿、肺栓塞、胸腔积液、气胸、肺纤维化、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等,应及时进行胸部X线或肺部CT检查,必要时可行血气分析检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呼吸困难上考虑到吹气检查是呼吸道的临床症状,常伴随胸敏、呼吸困难、推动气体等病症。
多见于肺源性呼吸困难、心源性呼吸困难等病症。
健全肺脏CT、肺动脉CTA、心脏超声、心电图检查等相应检查,可以进一步明确确诊。
普遍的原因有肺部感染、慢性气管炎的突然发病、慢性支气管炎、漫性阻塞性肺病、急性心肌梗塞、心梗、心绞痛等。诊断后可以对诱因做好医治,以上病症可以明显改善。

刘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