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人流吃什么好的快

会员140755785 0 已回复
无痛人流后吃什么消炎药好的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9
擅长:全科
没有炎症不必服消炎药,服中成药新生化冲剂即可,有炎症,服一周甲硝唑片就行。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萝卜治疗头痛好的比较快一些,白萝卜汁中含天然芥子油,滴入鼻腔通过鼻黏膜迅速吸收,可起到通窍活血的作用,促进脑部血液循环,缓解偏头痛。可以每天早晚各一次,坚持一个星期,偏头痛可以得到很好的缓解,效果明显。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怀孕35天做了无痛人流可以吃营养价值高的食物。
怀孕35天做了无痛人流,自身虚弱无力,需要补充营养。多吃饮食清淡,营养价值高,维生素丰富的食物以及新鲜的蔬菜水果。例如,鱼类,豆制类,白菜,芹菜,樱桃等。此外,需要注意自身的卫生情况,保持外阴卫生,勤换内裤,一个月内禁止同房和盆浴,防止细菌感染。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不熬夜,早睡早起,提高睡眠质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无痛人流是临床妇产科经常采用的一种终止妊娠的方法,术后应该注意休息,避免着凉;要特别注意饮食,吃清淡,易消化,营养丰富的饮食,如小米粥等。无痛人流和其他终止妊娠的方法是一样的,只要术后注意调理,不合并妇科炎症感染,很快就能恢复正常。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可以用口腔专用的漱口水,在牙龈肿痛的时候是非常有效。最近饮食宜清淡,多吃新鲜水果蔬菜,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如反复肿痛,请及早到当地正规医院口腔科就诊检查和治疗。牙龈肿痛是牙龈有炎症而表现出的一种症状。属口腔科常见病,由牙菌斑、牙结石、及软垢、沉积牙面等诱发而成,易引发牙龈炎,牙周炎,牙齿松动等并发症。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肚子痛一般可以吃以下药物好的快;
胃部的疼痛,可以通过望、闻、切四诊结合,来判断出寒、热、虚,然后用相应的药来进行调理。如果出现喜欢揉、捏、温痛减、冷痛等症状,可以服用附子理中丸、小建中颗粒、小建中颗粒等。腹痛伴有腹痛,出现腹痛、腹泻等症状,并伴有肛门灼热、粪便臭浊等症状,需要服用肠炎宁胶囊、黄连素片等药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牙齿上火疼痛的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可以服用消炎清火类的药物和对牙痛比较有效的药物。不要吃辛辣刺激、生硬寒凉、油炸煎烤类过于油腻的食物。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