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引产后27天出现后背疼痛

会员140752772 28岁 已回复
你好,我引产后27天出现后背疼痛,头偶尔会疼,出现冷汗虚汗,不发热,但喉咙有点难受,鼻塞等不适情况,请问有什么药?可以吃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4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症状分析,您的情况考虑是感冒的症状。指导意见:建议您可以去药店买感冒药口服,平常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补充维生素,不要熬夜。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病会引起后背部疼痛。
颈椎病的主要病变部位是颈椎部位的肌肉以及软组织与后背的肌肉等软组织。所以患者在颈部受凉并且长时间低头后,就有可能因为局部的无菌性炎症病灶导致背部的末梢神经出现疼痛感。并且颈椎病患者还容易出现四肢无力、手指发麻等。
建议颈椎病患者在日常生活中避免长时间的低头,并且在睡觉时选择较硬的枕头,并保持正确的姿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通常来说如果存在疼痛,需要考虑是否存在炎症反应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透析的患者一般抵抗力比较差,容易导致细菌病毒感染,建议可以考虑检查一下血常规C反应蛋白,看是否存在感染,如果存在感染,建议进行抗炎治疗。

李伊文主治医师内科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37920
擅长:内科综合

后背疼痛胸闷气短可见于多种疾病,如胆绞痛、颈椎病、胸膜炎、胸腔积液、胃穿孔、胃炎、主动脉夹层等,最常见的是冠心病、心绞痛。如果心功能不全可能会有气短气喘肢肿夜间不能平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后背疼痛可以做肝胆脾胰腺的彩超,胃和12指肠溃疡的检查,是否存在着放射性痛。后背疼痛还需要做24小时心电图,不稳定性心绞痛、心肌梗塞、冠状动脉狭窄患者常会出现心前区,伴有背部放射性疼痛,需要排除心血管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左侧后背疼痛先要挂骨科,因为左侧后背疼常见于背部的肌筋膜炎或者颈椎病导致的肩背部疼痛,极个别也有肩胛骨本身的病变,例如肿瘤导致的后背部疼痛。如果在骨科排除了这些疾病,还要挂心内科,因为某些心脏病,例如冠心病或者心梗就会出现反射性左后背部的牵涉性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右侧后背部疼痛可能是肺癌。早期肺癌可能没有明显的症状,很多是在体检的时候无意中发现肺部占位,进一步取病理或者术后病理确诊。肺癌如果出现后背疼痛,有可能是很晚期,因为肿瘤侵犯胸膜、神经导致后背部疼痛。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