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肾宝期间能否夫妻同房

会员140750102 32岁 已回复
服肾宝有一星期咯 是否夫妻可以一星期1到2次的同房,会影响肾宝的疗效不, 肾宝服多久见效已经服一星期。想得到的帮助:服药期间夫妻适当同房是否影响疗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7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朋友,这个肾宝片主要是:调和阴阳,温阳补肾。服用期间是可以有性生活的,不会影响疗效,但是一定要有节制,一周2次是可以的。指导意见:感冒期间就不要服药了,还有服药期间不要吃的过于油腻,不宜喝茶和吃萝卜,以免影响药效。祝您生活愉快。
有用0
相关问答

会导致药物的药效降低。肾宝片是属于中成药的一种,可以对男性的肾虚、肾功能不足等情况起到一定的治疗作用,但是如果在服药前后饮酒,影响它的效果,所以不建议饮酒。一般在用药期间,尤其是中药调理期间还是不要喝酒的,很可能会影响到正常的效果,或者导致不良反应的。所以应该多注意休息,积极放松情绪即可,也不要有压力的,平时需要看看是否腰酸痛等不适的情况,但是多注意卫生等,建议按疗程用药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同房不仅当日会怀孕,同房后3-4天之内都有可能怀孕,甚至同房后1周之内都有怀孕可能。在这几天可以做彩超监测卵泡发育的情况,选择优势卵泡进行同房,在排卵期同房可以提高受孕率,非排卵期同房是不会怀孕的。建议孕妇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在服用肾宝片的过程中,患者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要注意饮食,避免吃过于寒凉油腻的食物,不要喝茶,不要吃萝卜。
2.不可同时服用含有藜芦、五灵脂等中药成分的中成药。
3.最好在饭前服用,如果出现胃肠道反应,也可改为饭后服用。
4.治疗期间尽量不要进行性生活。
5.如果出现感冒发烧等情况,可以暂时停用。
6.服药1-2周后如果效果不明显,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
7.出现过敏反应时,患者应立即停止使用。
8.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治疗期间建议不要同房。肾病综合征是指一组临床症状,包括蛋白尿、低蛋白血症、高脂血症、水肿等。肾穿刺只是进行肾活检,明确病理诊断,不是治疗措施,明确病情后当然对病情是有帮助的。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盆腔炎服用中药不要吃辛辣刺激和寒凉的食物,不是太凉的水果都可以吃的。盆腔炎就是当免疫力低下的时候感染了细菌和病毒,引起的子宫附件周围及其周围结缔组织和盆腔腹膜的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不推荐在妊娠初期有性生活。
因为这个时候,怀孕的卵泡在子宫腔中的位置并不是很稳固。如果太早的性生活,会导致子宫的萎缩,从而导致流产。女性在怀孕的时候,可以在孕中期有性生活。在性生活中要注意不要过于频繁的性生活,还要保持姿势,尽量不要压迫到肚子里的孩子。性生活中要尽量温柔,性生活后会有腹部疼痛的症状。在妊娠晚期,尤其是妊娠36周之后,最好不要有性生活。因为在这个时候性生活会引起宫颈的收缩,从而引起早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