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生气过渡浑身麻木手脚抽筋怎样缓解在家

会员140749610 44岁 已回复
在家生气过渡浑身麻木手脚抽筋怎样缓解在家。上不来气包括整个面部麻木想得到的帮助:在家怎样缓解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情况看,你是由于过度生气引起的肝气郁结的现象。指导意见:建议你可以服用舒肝理气丸和舒肝解郁丸和逍遥丸进行治疗,平常保持心情愉快,避免情绪波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者的手抽筋麻木,主要是因为患者的手握着重物太久,局部的肌肉劳损,或是受凉的时间太长,会影响到局部的血液循环,从而引起手部的肌肉痉挛性疼痛,从而引起抽筋、麻木,患者的皮肤感觉减退,甚至会出现手指的灵活性障碍。
患者如果患有颈椎病、神经受压等疾病,也会引起神经营养障碍,表现为抽筋、麻木、病理性反射等。如果患者出现了手抽筋麻木的情况,可以适当卧床休息,并且可以用温水浸泡双手,配合骨科洗药进行熏洗,这样可以逐渐减轻患者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双手麻木抽筋有可能是由于颈椎病引起的。颈椎如果出现增生或者变形的情况,会压迫到脊髓发出的中间神经元。会导致下游的运动神经元处于抑制状态,进而出现手麻的现象。也可能是病人缺钙导致的手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引起你的这种现象的原因比较多,我建议最好去医院检查就诊,查明原因,才能够正确的治疗和处理。或者看看中医,应用中药进行辨证论治。我的建议仅供参考,谢谢!

雍云飞医师中医科西和县洛峪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2950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出现手足麻木这情况一般可考虑吃些祛风活血的药物,
意见建议:可吃些强力天麻杜仲胶囊试试,还可配合吃些B族维生素。

张哓内科故城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636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您的情况考虑腰椎病,腰椎病的治疗需要根据腰椎情况来调整,如果腰椎病变太重,椎管狭窄严重,影响到神经,需要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如果仅有腰椎病变,椎管狭窄不严重,可以开始内科治疗,使用甘露醇脱水,减轻局部水肿,还可以短期使用激素减轻腰椎局部水肿,还可以配合中药治疗、理疗、针灸等。

王子谦医师外科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2222
擅长:心脑血管 外科常见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分析,甲亢属于内分泌系统比较常见的疾病之一,其具体的发病原因与机制目前还不是十分的清楚的,会引起多系统的病变的,而目前的症状应该考虑与电解质紊乱的情况有关的
意见建议:建议,对于这种情况,应该进行必要的检查的,比如电解质等相关的检查等等,同时,积极的给予对症处理,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最好能够暂时住院观察,以便于系统诊治的,目前,应该保持好的心境,适当放松,合理的补充营养等等

秦喜彬医师内科河南省驻马店正阳个体诊所已帮助用户:9557
擅长:感冒,慢性咳嗽,肺炎,腹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