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湿骨痛宁胶囊

会员140709329 55岁 已回复
最近这两个月来,我浑身没劲,酸胀的难受,关节红肿,有的甚至都变形了,走路有影响,一到下雨天,疼痛加剧,贴了膏药不管用,去看了医生,给我开了风湿骨痛宁胶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风湿骨痛宁胶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4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风湿骨痛宁胶囊用于治疗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先天性骶椎裂、骨坏死、跌打损伤后遗症、风湿性及类风湿性关节炎、关节腔积液,骨质增生等骨关节病。指导意见:建议口服,一次5粒,一日3次。避免着凉,多休息,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定期到医院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细菌、病毒、遗传等都会导致风湿骨痛。是因为病人受到了风寒湿热的影响,导致血液循环不畅,从而引起了骨骼肌肉酸胀、疼痛、麻木等症状。此外,由于生活中的姿势不正确、受伤等原因,会引起全身的筋骨疼痛,从而引发风湿骨痛。患者平时要多吃一些富含钙的食物,同时还要注意预防骨质疏松和骨骼保护,不要过于肥胖,否则会导致下肢的关节出现退行性病变。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风湿性疾病造成的疼痛。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止痛药戴芬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
一般大型药店都是有的,风湿关节炎是一种病因尚未明了的慢性全身性炎症性疾病,目前认为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一般早起发病往往有全身症状,如发热疲劳饮食不振周身不适等,晚期病人主要为关节脱位半脱位畸形改变活动严重障碍,病人生活不能自理,目前西药是不太好治疗的,一般采用中医四联修复调控疗法来解决比较好,建议到专业的医院咨询,并且加以治疗

孟泰然儿科已帮助用户:8081
擅长:股骨头、脑外伤后遗症、肌肉萎缩

病情分析: 你好,是真的,可能是风湿病引起的症状.治疗上主要还是活血通络、避免受凉的。可以使用阿司匹林缓释片,关节止痛贴或者消炎止痛膏贴敷患处的,
意见建议:注意保温保暖和防止受寒,避免接触冷水和凉水,热敷,生活要有规律,起居有常,保证足够的睡眠;加强体育运动锻

谢近亮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1963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
您好,类风湿性关节炎目前还没有特效药,这个药物也不是特效的,具体是否有效,只能试用一下看看,因为每个人的病情,对药物敏感程度等等不同

戴听蓉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问题分析:
你好,这症状的话,考虑是类风湿关节炎是一种炎症性进行性对称性和破坏性的关节疾病.关节病变要表现在四肢大小关节也可累及颈椎和颞颌关节.

刘心语妇产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生发、植发、皮肤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