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下脚用热水烫起泡了用什么药好的快谢谢我

会员140650252 36岁 已回复
我想问下脚用热水烫起泡了用什么药好的快谢谢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0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的问题是使用热水烫脚,导致烫伤了,怎么治疗,效果好?指导意见:我建议你到药店,买一下京万红,或是买一下湿润烧伤膏,外上患处治疗,就能治愈。
有用0
相关问答

脚气在医学上叫做足癣,一般情况下,用热水泡脚有可能加重足癣。具体分析如下:
用热水泡脚会导致足癣更加严重,足癣是一种皮肤癣菌感染了脚部的皮肤而导致的一种真菌性皮肤病,症状是脚部出现丘疹、水疱、脱屑、瘙痒等症状。用热水泡脚可能会加重对皮肤的刺激,容易损伤皮肤,可能会导致病情加重。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盐酸阿莫罗芬乳膏、卢立康唑乳膏、伊曲康唑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骨折是否能用热水敷,通常需要根据骨折的时间进行判断。
通常骨折之后24小时之内,局部可能会出现出血活跃的情况,通常不宜使用热水敷,如果这时候进行热敷,可能会导致出血加剧,进而导致肿胀加剧。在骨折24h之后,局部出血一般已经停止,在这种情况下可以使用热水进行治疗,这样可以达到活血化瘀的效果。在骨折24个小时之内,可以进行局部的冷敷治疗,可以达到消肿止疼的效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孕妇可以用热水来敷腹部,但是不要太久,温度也不要太高,以免灼伤肌肤。
因为局部的高温会加速血液的流通,增加能量的使用,如果持续的时间太久,孕妇会在子宫里感到不舒服,从而导致胎儿缺氧。平时注意适当增加衣物,穿戴好鞋帽,使用室内取暖设施来防治感冒。尽量不要去人群多、通风不好的场所,以免传染上呼吸道传染病。避免接触有害的化学物质,尽量减少射线辐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喝热水通常能够起到一定作用。但是在喝热水的时候,尽量不要喝太烫的水,适当的喝一些温开水,在感冒的时候多喝水,能够加快身体的代谢,促进体内热量快速排出,但是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进行针对性的处理,如果体温超过38度5,那么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退烧药物来治疗,如果没有超过38度5,可以多喝一些水和多休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用热水熏眼睛的危害是可能会灼伤眼睛,伤害视网膜。
温度太高会损伤视网膜,因为用热蒸汽熏的话,有助于眼部血液循环,会造成眼部疲劳,眼部血液循环不畅,从而引发许多眼部疾病。但是在用眼过度后,短时间用热水熏眼睛可以有效能缓解眼睛的结膜充血状态。
要多吃富含钙、蛋白质的食物,避免偏食,控制甜食。因为代谢糖分时,须依靠维生素B1,糖分若摄取过多,将会造成维生素B1的不足,而容易罹患视神经炎。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情况来看的话,这是属于烫伤引起的这种现象。可能会可能会出现大血泡啊,有可能会出现感染的可能性,需要使用烫伤膏进行治疗,适当的进行冷敷。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还要注意保持这个皮肤的卫生,做好护理工作至少得需要三个星期左右恢复到正常的状态,平时要注意多休息啊,预防感染,必要时去正规医院的烫伤科看一下。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