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唇后嘴唇发黑怎么办

会员140646620 26岁 已回复
我在做了漂唇手术之后我的嘴唇出现了发黑的迹象,而且已经持续了好几天,有没有什么治疗的办法让嘴唇白一点。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漂唇后嘴唇发黑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你好,进行漂唇后嘴唇变黑,首先考虑就是出现血瘀的现象,所以您最好到医院进行检查看看究竟是什么原因,然后尽快的处理,以避免影响漂唇的最终效果建议对于漂唇颜色,女性朋友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
有用0
相关问答

漂唇以后发黑可以在伤口完全结痂愈合以后,根据医生指导通过激光的方法治疗。漂唇手术可能使用的燃料比较丰富,如果操作不当可能会引起有发黑的现象,如果受到紫外线照射,还有可能会导致颜色出现加重的现象,因此在早期的时候,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治疗,能够将黑色素排出体外。日常做好嘴唇部位的清洁卫生,尽量避免吃一些有刺激性的食物,并且还要正确的使用护肤品,改掉不良的习惯,比如舔嘴唇或者是咬嘴唇。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漂唇半个月后唇部发黑可能是皮下淤血没有完全消散引起的,可在局部进行热敷来疏通血液循环,加快瘀血消散。通过到医院做漂唇手术能够改善嘴唇的外观和色泽,使其更加美观,从而提升面部的形象,术后要保证伤口的清洁,平时要注意局部的护理工作,避免吃刺激性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漂唇后嘴唇干裂可以使用生理盐水湿敷调整,有助于消炎的作用。如果出现了嘴唇干裂的情况,可能是严重缺水引起的,也可能是上火的原因。因此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新鲜的制造和水果,能够起到补充体内所需的维生素和水分。另外也可以用生理盐水对局部湿敷,能够起到促进皮肤快速恢复的效果,而且还可起到消炎的功效。漂唇一般用于嘴唇色以及唇红线不清楚的情况,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喝水,能够起到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避免熬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可以外涂保湿润唇膏,金霉素软膏进行治疗。漂唇适用于先天性唇形不理想,唇峰不明显,唇红线不清楚,有断裂或缺损者,唇缘严重缺损不齐,唇薄,长短不成比例,因贫血,心脏及循环系统病变而造成的色泽明显暗淡无华者,为了美容,增加唇的美观和立体感。估计一般2-3个月可以恢复正常。如果是体质不是很好,大约要持续4-5个月,也有更长时间的。曾经有人漂唇以后因为是斑痕体质不好愈合,导致6个多月颜色还是不太正常,还偶尔会有肿痛感。吃东西要注意,尽量不要吃海产品,蛋白质较多的食物,俗语说是发物的,还有就是辛辣食物,都不利于嘴唇的消肿和颜色正常。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对于求美者的问题,这个是常见问题,需要多补水等。针对求美者所说的情况漂唇之后嘴唇干裂,有可能是由于嘴唇严重缺水所导致的,建议求美者可以多吃一些维生素含量比较多的水果和蔬菜,多补充些水分,可以对唇部做一些具有保湿效果的唇膜,在饮食方面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而且每天坚持补充维生素b,这样嘴唇干裂的情况就能得到一定的缓解。漂唇后嘴唇干建议选择适应滋润型的唇膏,还有就是应该选择多喝水,多吃瓜果蔬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漂唇以后发黑一般可以适当观察一段时间,并且也要注意做好护理措施。在漂唇的时候可能会对毛细血管产生损伤,从而出现皮下淤血的情况,因此就有可能会出现发黑的情况。可以适当观察一段时间,多数在一周以后淤血能够逐渐消退,而发黑的症状也会得到有效缓解,并且在短时间内尽量不要沾水。如果在漂唇完全恢复以后还是有出现发黑的症状,可能是由于漂唇失败导致的,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修复手术。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