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唇后嘴唇干怎么办

会员140646327 22岁 已回复
我纹唇后第2天出现唇部起泡,起泡沿唇线的形状在上唇中央出现,后来我涂抹维生素E,12天后结痂脱落,发现上唇中央出现一条白线,底部成条索状,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纹唇后嘴唇干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7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做了纹唇手术之后,出现了口唇的干燥,这种情况还是纹唇的药物产生的影响。指导意见:您可以再吐出来,或清洁面部之后涂一些润唇膏,同时可以到美容院去咨询。有没有其他的方法可以缓解这种症状?另外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多喝水,保持室内空气有足够的湿润度,加强体育锻炼
有用0
相关问答

纹唇后嘴唇干不断起皮可以用生理盐水湿敷的方法来改善,也可以补充一些维生素C的食物。如果嘴唇颜色太浅或者是嘴型不好看,会影响到局部美观,可以在医院做纹唇手术,能够有效的改善嘴唇的颜色和形状,让嘴型更加的精致和好看,但是在身体严重缺水时,就会导致嘴唇干裂不断起皮的现象,可以通过一些物理方法来改善。在刚做完纹唇后不能吃辣椒,会诱发局部感染。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纹唇之后第二天嘴唇比较干的话一定要为嘴唇多补充些营养,以此来改善这样的情况。纹唇后嘴唇有点干不断长皮的时候,可以通过补充维生素来缓解。多吃富含维生素b比较丰富的西红柿和维生素c丰富的苹果、橙子、猕猴桃等水果。补充嘴唇的营养,从而缓解不断长皮、干燥的现象。另外,每天晚上睡觉前用热毛巾遮住嘴唇,轻轻擦掉多余的皮屑。再涂上安全无刺激的唇膏,也可以缓解嘴唇干裂、不断脱皮的问题。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多喝水。只要多喝水就能补充体内的水分,滋润嘴唇。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纹唇7天了嘴唇很干通常可以通过涂抹润唇膏的方法改善,另外还要适当喝些温热的白开水。纹唇都是通过纹刺的方法,在嘴唇的部位做一些小伤口,然后将色料植入到嘴唇的部位,能够加深嘴唇的颜色,使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性感。如果有嘴唇干燥的情况,可能是因为局部的皮肤粘膜受到损伤的原因,可以通过涂抹润唇膏以及多喝水的方法改善,能够缓解嘴唇干燥的问题。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纹唇后嘴唇痒一般通过生理盐水缓解,也可以通过消炎药物解决。纹唇后嘴唇眼可能是嘴唇干燥引起的,通常利用生理盐水改善局部痒的情况,也可能是护理不当造成的炎症感染导致的,可以遵医嘱服用阿莫西林等药物解决。纹唇利用专业的纹绣笔,通过植物染料对局部进行留色,从而使颜色更加美观。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纹唇之后第二天嘴唇干就一定要做好护理,这样能够避免嘴唇干燥。在纹唇之后的术后护理是非常重要的,要多吃水果和蔬菜。蔬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2和维生素A。避开容易上火的刺激性食物,每天睡觉前涂上湿润类型的唇膏,会有滋润的效果。纹唇后嘴巴干的人一定要养成平时多喝水的好习惯,这样可以从内侧补水,发挥更好的效果。建议求美者要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纹唇,纹唇之后千万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做好护理才能够有好的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纹唇增生通常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采取激光的方式进行治疗,能够达到改善的目的。在纹唇之后如果出现了增生的情况有可能会影响到美观,通过激光的方式能够直接作用于增生的部位,并且还能够将增生的疤痕快速的去除,也能够得到比较好的效果,而且不会对局部造成。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