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瞳坏了还可以继续戴么

会员140642049 16岁 已回复
我的美瞳很软,但是有一只外围裂开了一点点,不知道还可不可以戴想得到的帮助:谢谢请尽快回复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8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还是不要继续戴的为宜。指导意见:以免损伤到眼睫毛等,要么不戴了,或者更换新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美瞳很久没换护理液了应该是可以带的,但需要清洗一遍再戴,否则可能会存在细菌,影响到眼睛的健康状况。在平时生活中,如果患者经常性戴美瞳,还需要做好眼部的清洁工作,如果长时间不更换护理液,继续佩戴美瞳,有可能会感染角膜炎,严重影响到眼部的健康,如果患者戴美瞳只是为了增大眼部,最好到正规的医美中心做眼综合治疗,能够开内外眼角,是眼部增大。在做眼综合治疗后,还需要做好眼部的清洁工作,短时间内不要沾水。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美瞳很久没换护理液了还可以戴,是不会受到影响的。美瞳隐形眼镜主要针对眼睛近视的人群,这是属于一种隐形的,在佩戴过程当中通常是不会影响到美观的,但是在佩戴的过程当中应该定期对美瞳进行护理,在护理不当的情况下,有可能会在眼睛当中产生一定的摩擦,甚至还会造成角膜发炎,症状较为严重的还会出现红血丝。日常还应该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长时间的熬夜加班,防止视力症状加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美瞳硬了一般还可以再泡软,不过不能够再继续使用。如果经常佩戴美瞳,在取下来之后没有在护理液当中浸泡,很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干硬,即使能够泡软也不可以再使用,因为上面已经沾染了病毒或者是细菌,佩戴眼镜上之后,可能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受到损失。如果经常佩戴美瞳,应该做好后期的护理,否则对于眼睛或者是视力都会有不良的影响。掌握正确用眼方式,不要过度用眼,减少看电子产品的时间。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美瞳线纹坏了可以采用激光消除,可以用激光进行消除然后进行第二次重做。激光去除美容线主要是利用光束的原理和超强的穿透能力,穿透皮肤深层,将皮肤深层沉淀的色素击碎,让身体细胞吸收排出体外,从而达到激光去除美瞳线的效果,利用高科技激光设备,然后通过激光产生的光束,使皮肤内的染料瞬间分解掉,然后再通过身体的新陈代谢慢慢排出体外。建议:纹刺48小时之内进行局部的冷敷,减少局部的炎性水肿和刺激,过了48小时就可以进行适度的热敷了;注意温度一定不要过高,在40摄氏度左右就可以了。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种好睫毛眼睛红是不可以戴美瞳的,否则会导致出现感染的现象。在种睫毛的过程中,如果操作不当就有可能会导致眼睛部位出现红肿的现象,而且还会导致眼睫毛受到一定的损伤,甚至还会发生眼睛炎症性的病变。如果佩戴美瞳可能会导致感染的症状加重,也不利于恢复以及好转。眼睛出现发红症状后可以适当的对局部进行冷敷,能够起到镇静皮肤的效果,也能避免肿胀的程度加重,在一段时间之后可以改为热敷。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身上来例假是否可以吃逍遥丸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逍遥丸具有活血化瘀的功效,长期服食,会造成经血过多,经期会延长,从而造成经血淋漓。月经量少、月经不畅行、经痛的女性,可以在月经期间口服逍遥丸,可以促进经血的排泄。日常除了积极配合治疗外,应学会调整情绪,管理饮食,加强身体保健。注意不得私自加药和换药,避免出现药物毒副作用。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