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嘴唇有一块像烫伤的深色

会员140515117 25岁 已回复
上嘴唇有一块像烫伤的深色。干巴巴的,怎么回事?是唇炎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0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提供的病史以及症状体征来看,目前考虑为唇炎。指导意见:平时应增强体质,减少感冒,少吃辛辣,清淡软食,按时作息。可给予口服复合维生素等对症治疗。医生询问:有多久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快速远离热源,并且小心脱掉烧烫伤处衣物,让伤口裸露;如果衣物粘在皮肤上不能脱下,可以用剪刀剪开,不要强行脱下,以免对伤口造成损伤。不要用生冷水冲洗伤口降温,否则会热毒内浸,造成伤口发炎感染,肌肤溃烂,大大增加留疤几率。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烫伤黑印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的方式来达到去除的效果,也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式来去除。激光去除烫伤黑印,主要是利用激光的物理光束直接作用在皮肤的真皮层,将真皮层内的胶原蛋白激活,并将局部的黑色素分子击碎,这样就可以促进细小化的黑色素分子,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达到改善局部皮肤的效果。在改善手术期间,爱美人士还需要做好局部皮肤的护理工作,避免对局部抓挠或者是揉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属于轻度烫伤,说明局部组织已经坏死,只要过一段时间就可以自行消退,在阶段尽量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涂芦荟胶进行修复。同时注意多喝水,也不要过度去抓挠部位以免受到感染。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去除烫伤后的疤痕可以通过涂抹抗疤痕药膏的方法来进行改善,必要时也可以通过激光手术进行去除。适量的在疤痕上涂抹抗疤痕药膏可以有效地对疤痕进行软化,同时可以促进皮肤内胶原蛋白再生,使皮肤变得紧致,达到去除疤痕的作用。激光主要是采用光热效应,直接作用于皮肤,然后渗透至皮肤深层,促进皮肤内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再生重组结构,是皮肤变得饱满紧致,达到去除疤痕的最佳效果。激光去除疤痕会对皮肤产生一定的刺激,会引起一定的疼痛情况,术后短时间内不要让皮肤沾水,以免引起感染。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去除烫伤后的疤痕可以通过局部涂抹去疤痕内的药膏来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进行去除疤痕。激光去除疤痕一般是利用激光的物理光束直接作用的皮肤的真皮层,将真皮层内的疤痕组织进行软化,并且还可以刺激局部的胶原蛋白恢复活力,这样就可以达到去除疤痕的效果。在去除疤痕期间,患者还需要做好皮肤的防晒工作,避免黑色素的沉着。另外在去除疤痕期间,患者还需要做好饮食上的调整,减少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烟头烫伤可以通过激光祛斑的方式进行祛疤,一般可以达到非常好的去除效果。激光去疤就是利用激光斑产生的高热,从而将扫描内的疤痕目标进行去除,但是在去疤的同时不会伤害到周围的皮肤,而且在治疗的过程中不会有明显的疼痛感,在治疗的过程中时间较短,并且在治疗后的效果非常的显著,是一种非常安全的祛疤方式。如果是疤痕体质者或者是局部有感染炎症者,以及有肝肾功能异常者,都不适合进行激光去斑治疗。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