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妈来了但是只有分泌物没有见血可以拔牙么

会员140514254 18岁 已回复
姨妈来了但是只有分泌物没有见血可以拔牙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5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如果是到了来月经的时间。来月经了,但是月经量比较少的情况下。还是不建议意去做拔牙这个手术的。指导意见:因为在月经期,女性身体抵抗力比较差。如果有其他的感染情况会出现比较严重的。建议一周以后再去拔牙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姨妈期间是不能拔牙的,可以等到月经过后再去拔牙。可以在身体健康没有感冒,牙龈没有反应,也没有肿痛的情况下去拔牙,感染或发炎的可能性小。拔牙后注意,清淡饮食,注意口腔卫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来例假的时候,一般不建议去拔牙。月经的时候最好不要拔牙,因为在月经期间女性血液中纤维蛋白溶解酶活性增强、血液凝固速度减慢,拔牙过程中毛细血管脆性增大、出血量较多,术后创面不易形成血凝块,有发生干槽症的可能。另外,女性机体免疫力降低、抗感染能力较差,细菌容易侵入拔牙创口。建议等月经结束后两天再进行拔牙,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拔牙,拔牙后注意口腔清洁,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来大姨妈时不可以拔牙,因为女性在此期间身体抵抗力比较低下,而且凝血因子较差,在拔除牙齿的过程中,有可能会出现贫血,低血糖的症状,有可能会出现头晕甚至于晕厥。而且拔牙过程中或者拔除牙齿以后有可能会出血较重,影响牙齿顺利拔出,也影响伤口愈合。而且由于这阶段身体抵抗力比较低,有可能会容易出现继发性的感染。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来大姨妈期间不能拔牙是因为身体抵抗力下降。因为在月经期间,子宫内膜释放出较多的组织激活物质,将血液中的纤维蛋白溶解酶原激活为具有抗凝血作用的纤维蛋白溶解酶,同时体内的血小板数目也减少,因此身体凝血能力降低,止血时间延长.而且女性经期唾液中纤维蛋白溶解原的前体激活物也会增加,达到最大值,当拔牙后的创面与唾液接触时,凝血块过早破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不适宜拔牙的时候,不要拔牙,如女性来大姨妈时就不家拔牙,因为这时拔牙不只出血量会增多,而且拔牙后嘴里也会长时间留有血腥味,是会影响食欲而导致经期营养不良的同时还会出现局部淋巴结肿大、低烧、全身不适、食欲下降、牙槽骨暴露及坏死等后果,口腔健康危害非常大。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妇女的月经期,身体抵抗力相对较低,这时,如果一个妇女拔牙,很容易引起一些炎症,也容易引起继发性出血,所以在阿姨期间一定不要拔牙。此外,在姑姑期间,如果牙齿有炎症,妇女可以口服消炎的药物进行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