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人流的过程

会员140513872 0 已回复
无痛人流的过程是怎样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2
擅长:全科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是需要你给予静脉麻醉给予对症治疗的,那样是有利于你的病情康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无痛人流不用住院,怀孕49天内的,可以做药流,也可以做人流,70天左右的,只能做人流,100天以上的,就需要做引产了,无痛人流在门诊手术室就可以做了,如果有血常规,乙肝五项,凝血功能检查单,直接手术几分钟就可以做完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无痛人流的过程是,进入到手术准备间,脱掉衣服和自身的鞋,换上手术室里的衣服和鞋。进入手术室,躺在手术台上,两腿分开并固定在支架上。连接好心电图和血压计。进行阴道检查,确定子宫位置。进行阴道消毒。麻醉师开始注射麻醉药物,用阴道扩张器撑开阴道,将吸管进入到子宫腔,一头连接负压吸引器,将胚胎从子宫中吸出来。手术结束以后拿掉阴道扩张器,护士拔掉静脉输液针。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微创无痛人流中首先要做好术前检查、消毒等准备工作。
在手术之前,一定要进行详细的检查,以便医生更好的手术,保证手术房间的安全。医生会先通过静脉注射适量的短效麻醉剂,让病人很快入睡。然后,医生会将高压灭菌后的镜片鞘取出,通过内窥镜管轻轻送入带吸引通道的镜片鞘内。当内镜和镜鞘锁定后,连接吸引泵,然后打开内镜人流吸引系统,将带吸引通道的镜鞘从宫颈口送入宫腔,调节亮度,使显示屏上能看到孕囊及周围蜕膜组织。在清晰可见的状态下,将器械准确送到孕囊位置,对孕囊及周围蜕膜组织进行抽吸。人流后一般需要在休息室休息两个小时左右,观察血压和脉搏。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术前排空膀胱区,取截石位,常规的消毒、铺巾,术前查清子宫的位置,用窥器暴露宫颈。探针探查宫腔深度,然后扩宫条依次扩张宫颈管。选择合适吸管及负压在B超引导下,顺时针或逆时针的在宫腔吸引两圈。视为干净后停止手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人工流产术前应该注意:术前不能有性生活,前一天晚上做好阴道清洁工作,禁食禁水12小时左右,手术当天带好卫生用品,有家人陪同。全麻手术后24小时不能开车,不能高空作业,不能盆浴。手术过程就是全麻后,从阴道内进入负压吸引,将胚胎和蜕膜组织吸出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无痛人流过程第一步是到手术准备间,然后脱掉衣物包括自己的鞋子,再换上手术时专门穿的衣服和鞋。第二建立静脉通道。第三,进入手术室躺在手术台并分开固定两腿。第四连接好心电图和血压计然后检查阴道,确定子宫位置。第五,消毒并麻醉等药效发挥后医生开始手术。最后医生结束手术,护士拿掉阴道扩张器并拔掉静脉输液针。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