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头痛并发紫是怎回亊

会员140499270 55岁 已回复
舌头痛并发紫是怎回亊?希望哪位大夫帮忙解答下,好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8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这种情况应该是有点上火的,可以先配合药物治疗的,实在不行的话,进一步检查的。指导意见:建议您最好是少吃辛辣食物,戒烟戒酒,平常多喝水吧,可以配合一个阶段同仁堂的牛黄解毒片和维生素c,多吃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得注意调理,实在不行的话,进一步检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恶心为最常见伴随症状,达一半以上,且常为中、重度恶心。恶心可先于头痛发作,也可于头痛发作中或发作后出现。近一半的患者出现呕吐,不少患者还可出现视物不清、畏光畏声及其他自主功能障碍,如尿频、排尿障碍、鼻塞、心慌、高血压、低血压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如果长期偏头痛间断的发作,会影响到病人的生活习惯,生活规律,对心理都会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对于女性病人来说,有的可能心里压力大,也会导致内分泌失调,月经紊乱,可能都会出现,所以轻微偏头痛的情况下,还是及时就诊,及时诊治比较好,对个人的生活以及工作都会有一定的影响和帮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通常情况下,上火了舌头痛可以通过药物、饮食等来调理:
中医认为火有实火和虚火是有区别的,上火导致的舌头痛,一般是心火旺盛的表现。中医治病讲究辨证论治,根据患者体征、症状,可以四诊合参,中药内服,心火上炎,一般可以选择导赤散合黄连解毒汤,而心肾不交,一般可以选择交泰丸合知柏地黄丸,如果配合针刺、拔罐等中医理疗则疗效。
患者饮食应清淡易消化,可以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多饮水,多排尿,保持大便的通畅,作息规律,同时避免熬夜。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舌头痛看神经内科。需要注意看看是否有无舌咽神经痛情况的,有无口腔溃疡及麻木的症状的,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及寒凉饮食,要清淡饮食,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看看效果怎么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是的,糖尿病的病因是因为体内的肾功能出现了障碍,导致尿液中出现了糖分,糖尿病都多尿、多饮而且表现出消瘦,如果糖尿病在患病期间体内的抵抗力下降了,就会导致出现口腔溃疡。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确诊大面积脑梗死后需要住院进行监护和急救,发病时间在六小时内无禁忌证,立即行最有效的治疗,溶栓或者取栓治疗。不能做溶栓的要有抗血小板聚集治疗。通常伴有不同程度颅内高压,要适当应用脱水的药物和脑保护治疗,早期进行肢体的康复治疗,同时注意并发症的预防,把血压,血糖,血脂控制在正常范围,严密观察生命体征。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