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后头痛是怎么回事

会员140488799 36岁 已回复
拔牙后偏头痛是怎么回事,从昨天下午一直疼到现在,主要是牙龈萎缩造成的槽牙活动,总是疼就去武警医院拔掉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拔牙后头痛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8
擅长:全科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病史描述及年龄,这种情况建议你可以先口服芬必得等消炎止痛药物。平时多注意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后头痛头晕一般是因为以下原因:
1.孕妇在怀孕之后因为体内激素水平发生了变化,进而出现的早孕反应,同时还可能存在恶心、呕吐等症状。一般不需要进行特殊治疗,症状会在怀孕三个月后逐渐消失。
2.孕妇存在高血糖或者高血压的情况,孕妇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3.孕妇没有休息好,并且可能着凉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午后头痛,如果是太阳穴胀痛,伴血管跳动,或者伴恶心呕吐或畏光等症状,多考虑是偏头痛。但有时精神压力过大,睡眠不足,过于疲劳,贫血,脑供血不足或血压高以及其他疾病都有可能引起头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在临床上如果一个产妇,生产之后出现头痛,随后出现头晕等症状,那么需要考虑是不是产后受凉所导致的上述不适,这种情况一般给抗病毒对症治疗上述症状就会得到有效缓解。需要考虑颅内感染引起的上述不适,如果是颅内感染引起来的,那么可能就需要进行腰穿脑脊液及头颅磁共振检查,明确一下是病毒性的感染还是细菌性的感染,然后给予针对性的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人流后头痛可能是人流过程中的麻醉性药物的刺激而引发的。
由于麻醉的作用,可能人流后会出现头痛的情况,这种反应是正常的。但是如果人工流产后不注意休息和保暖,受凉后也是会出现头痛的。同时人流术后患者的身体比较虚弱,抵抗力和免疫力都比较低。所以人流术后要注意休息。同时在饮食方面应以清淡营养的食物为主,而且还要多注意休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怀孕后头痛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女性在孕期出现了头疼症状,主要是由于孕激素和雌激素增高导致的一种血管舒缩功能失调,也有一些原因是平时休息不好、熬夜、工作过于疲劳等原因造成的。
孕妇平时应该注意休息,减少活动,以免加重病情。做好保暖工作,避免头部受凉,不利于身体的恢复。保证营养均衡,合理搭配,规律饮食,准时用餐。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有可能是因为拔牙损伤比较大,或者是牙齿存在炎症引发拔牙后出现了这一侧脸部都疼痛的现象,可以口服一些止痛药,如果出现局部肿起来了的情况,那么也可以吃一些消炎药进行消炎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