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胸后背疼心脏到嗓子辣浑身冒汗腿发软

会员140486684 56岁 已回复
前胸后背疼痛 浑身冒汗 心脏到嗓子辣 疼痛时一直疼到左手腕子腿发软 疼痛一会就过去想得到的帮助:我在盘锦中心医院做是CT 心脏冠脉堵塞 需要做支架 我金属过敏 请问能解决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3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前胸后背部疼痛,如果是胆囊结石也是右上腹及后背部疼痛,对于前向后背部疼痛,需要考虑是否心肺功能异常指导意见:当然如果是明确是否心肺功能异常而言,这可以考虑通过心电图,x光胸片检查明确,建议你通过医生诊察,明确病因,才做后期药物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前胸后背疼是慢性胃炎,反流性食管炎,心脏病,胆囊炎,胸膜炎,心肌缺血等疾病。前胸后背疼是慢性胃炎引起的。慢性胃炎会导致常累及贲门,伴有G细胞丧失和胃泌素分泌减少。近期注意保持精神愉快,戒烟忌酒。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神经性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平时注意休息,不能过度的劳累,这种情况建议配合治疗维生素B一双氯芬酸钠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心脏疾病。心动过速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做心电图,心脏彩超进一步检查,确定具体的病因再对症进行治疗,这种情况是不能盲目的用药的。精神注意,不要做剧烈的运动。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如果您出现的症状(胸痛和后背痛)是同时出现,而且持续时间在数分钟。那么,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心绞痛。需要看看心内科医生进行诊治。
指导建议:如果您出现的症状持续时间比较长,那么,这种情况就有可能是呼吸系统疾病和消化系统疾病造成的。那就需要看看呼吸内科医生和消化内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心脏疼到后背疼,说明患者的病情较为严重,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如果出现了心痛、背部疼痛等症状,需要高度重视是不是有心肺系统的问题。如果是急性心肌梗塞,会导致心前区的剧痛,并伴随着放射性的疼痛,这种痛苦会一直蔓延到后背、肩颈、下颌和牙齿。
对于有主动脉夹层的病人来说,会因为高血压而造成主血管破裂,这种情况下会有胸背撕裂的感觉,而且会比较严重。同时要注意肺部血栓,这种病人有呼吸困难、胸背部疼痛等表现。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前胸和后背疼的原因是不确定的。一、局部软组织损伤引起。多由于运动过量或者运动前没有做好热身进而引起胸背部软组织劳损引起疼痛。这种情况引起的疼痛一般经过休息配合理疗等可以缓解。二、肋间神经疼痛、肋软骨炎等引起。属于无菌性炎症,应用活血化瘀药物治疗有效。三、肝胆系统疾病包括胆囊炎、胆囊结石等引起。多伴有恶心、厌食油腻等症状。要针对不同情况做必要的检查,筛选判断病变程度及部位。有时很轻的劳累引起的胸背疼可以观察,若长时间不缓解或加重就要到医院找专家就诊。

张海洲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微创)瓣膜疾病的修复和置换手术; (微创)房颤的外科消融; 先天性心脏病的微创和手术治疗; 冠心病的手术治疗; 大血管疾病(主动脉夹层、动脉瘤等)的介入和手术治疗; 其它心外科疾病,如心脏肿瘤、心脏外伤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