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按摩后觉得右后腰部压迫时脹痛

会员140485830 44岁 已回复
昨天晚上去做按摩,按到腰右边觉得胀痛,师傅说我可能有腰肌劳损,就多按了几下,当时就胀痛得很,回来后就一直不敢用力摸,大概有拳头那么大的范围很胀痛。想得到的帮助:想知道是按摩了疼痛,还是肾脏有问题,还能不能按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这个情况目前考虑还是腰部的肌肉损伤的需要适当的休息和腰部不要太用力。指导意见:还可以口服双氯芬酸钠片每天三次每次一片吃三天就可以了这样恢复的比较快一些。
有用0
相关问答

骨右后腰部疼痛主要是由泌尿系统结石引起的,建议及时到医院做结石检查,平时要多喝水,但是要均衡饮水,如果结石较小,可以通过喝水排泄,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还可能是骨质增生,骨质增生属于慢性劳损疾病,要避免剧烈运动,适当使用氨基酸葡萄糖保护关节软骨,注意局部保暖,可多吃牛奶、鸡蛋等补钙的食物,有助于缓解骨质疏松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男右后腰部隐痛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症、肾结石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间盘突出症是脊柱外科常见病和多发病,是引起下腰痛和腰腿痛的常见原因,因此男右后腰部隐痛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症导致的。
肾结石:肾结石是晶体物质在肾脏异常聚集所致,可能会出现腰腹部疼痛、血尿、恶心、呕吐等症状,男性如果患有肾结石,可能会出现右后腰部隐痛的情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漂唇一般不会疼痛,患者不需要过于担心,在做嘴唇的时候,医生会涂抹麻醉药物,在手术的过程中患者感觉不到任何疼痛,但是做完手术以后随着麻醉药物逐渐消散,可能会出现轻微的刺痛感和烧灼感,属于正常的反应。漂唇属于常见美容手段,主要是针刺破皮肤的方法,将植物色料渗入到嘴唇部位的皮肤上,让局部的皮肤着色,从而可以达到永久不褪色的目的。在恢复期间不要吃刺激性食物,注意嘴唇部位的清洁卫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埋线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浅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主要是将缝线直接埋藏于睑板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右后腰痛考虑是腰肌劳损,有可能是经常保持某一个姿势不动,或者久坐久站引起的。可以外贴一些消肿止痛祛风除湿的药膏。当遇到后腰疼痛的时候,要结合病人病史进行查体,仔细的分析才能明确病因。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大多数痛经的女性都是在月经前后或在月经来潮时,痛经的女性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止疼,不过痛经的人不能服用药片止疼,痛经的女性在平时应该注意保暖,在经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多吃热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