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起来鼻子出血为什么

会员140485540 62岁 已回复
我11月16日因心绞痛住医院才出院,几天已两次早晨起来鼻子出血,鲜血直滴,请问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谢谢!住院时已验过血。想得到的帮助:我有肩周炎经常贴膏药。怀疑是上火,但是看了你的文章我想是不是与心脏有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8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流鼻血考虑可能是上火,空气干燥引起鼻腔内膜破裂,也可能是血小板减少引起的。指导意见:建议您可以做个血液检查,明确病情,对症治疗。建议您可以左边流鼻血,高举右手;右边则举左手;相当有效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晨起来恶心可能是以下原因。
早晨起来恶心可能与胃炎、胃溃疡、胆囊炎、肝炎、肠炎等消化系统有关。患者需要到当地的消化科做好肠镜、腹腔CT、胃镜、等检查,再结合具体的诊断和处理。此外,还会有一些慢性咽炎的表现,建议确诊后才可以进行药物的治疗。
患者平时应该注意休息,注意防寒保暖,及时增减衣物,避免着凉,饮食尽量选择高蛋白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早晨起来头晕、恶心,首要考虑是胃炎所致,病胃炎可能会使患者在胃排空过程中,胃酸分泌增加,会对局部黏膜产生刺激作用,诱使此头晕、恶心之不适。
建议患者首先要观察疾病的发展情况,可先吃点小米粥、蜂蜜水之类养胃食物,以减轻症状。如果长时间出现头晕、恶心、胃痛、呕吐等病症,则表明有胃部疾病存在,必须尽快就医诊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医学上关于早晨男人勃起机理尚不明确。
晨间勃起是一种正常的性功能的重要标志,是诊断性功能不全的重要指标。当前,医学上对晨间勃起的机理尚不明确。一般情况下,男性的阳具在受到性刺激或某些外部刺激时,会勃起。但有时候,内脏器官的反应也会引起阳具的勃起。如果憋尿后膀胱压力升高,会导致阴茎勃起,这是一种潜意识的反射,在早上醒来之前经常会有阴茎勃起,这就是医学上的叫法。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早晨第一泡尿黄通常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具体内容如下:
夜间时,人体内的尿液会被反复的重新吸收,而夜间的饮水量通常比较少,在睡眠的时候,人体的血液的流动速度也会减慢,由此,尿液可能会浓缩,导致早晨第一泡尿比较黄。这通常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如果没有其他不适症状,如尿频、尿急、尿痛等,通常不用特别进行治疗。患者可以通过多饮水来改善这种情况。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是因为清晨在人醒来之后,可能是从早晨6点钟到上午10点钟左右,这段时间里边一般人体会交感神经兴奋。
在夜间睡觉的时候,是由迷走神经主导的,如果交感神经亢进,就会导致心跳加快,血压上升,还有一些高血压病人,会出现晨峰高血压,这段时期很可能会出现心脑血管疾病。如果早上出现胸闷、心悸等症状,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的诊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清晨起来嘴比较干,应该还是有点上火的问题。平时可以多喝点水,吃点新鲜蔬菜水果,喝点梨水,还可以使用百合泡水喝,饮食上要注意清淡,合理安排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