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中药熏蒸技术

会员140485535 56岁 已回复
我常年关节疼痛,肌肉酸痛,去医院查,说是劳损,注意休息,我是家庭主妇,现在儿媳又怀孕了,我忙里忙外,哪里有时间休息。医生也开了外用药,但是不怎么管用。听说中药熏蒸对这种慢性病不错,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保定中药熏蒸技术好吗?蒸多久见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4
擅长:全科
你好,只要是国家正规的医院下设的中医科,技术都是挺好的。因为病人的患者时间长短不同严重程度不同,见效的时间也有差别。你的病是常累积下来的,想缓解治好需要时间和耐心,请听从医生的建议,坚持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产后熏蒸是药物熏蒸。药物熏蒸的药蒸汽,可以通过半开放到阴道,快速进入女性身体,疗效非常显著。关于产后熏蒸是因人而异的,主要由身体素质决定。药物熏蒸,可能会引起部分药物残留在体内,可能会影响婴儿哺乳。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产后熏蒸是药物熏蒸。药物熏蒸的药蒸汽,可以通过半开放到阴道,快速进入女性身体,疗效非常显著。关于产后熏蒸是因人而异的,主要由身体素质决定。药物熏蒸,可能会引起部分药物残留在体内,可能会影响婴儿哺乳。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中药熏蒸可以辅助减肥,效果并不是很明显。中药熏蒸通常是通过蒸发汗液并且加快新陈代谢,从而可以达到辅助减肥的效果。如果想要达到良好的效果,通常可以选择抽脂手术的方法治疗,需要将局部皮肤的切口插入吸脂管,将脂肪排出体外,从而可以达到瘦身的效果,并且还可以打造S身材,增加个人的自信心。防止身体出现肥胖的现象,最好不要暴饮暴食,或者是吃一些不容易消化的食物,每天坚持运动锻炼。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中药熏蒸通常可以减肥,能够促进皮肤的代谢。利用中药熏蒸的方式能够促进体内的代谢达到减肥的效果,但是采取这种方式的效果不是特别的明显,还需要采取调节饮食的方式或者局部抽脂的方式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利用充值的方式,可以在身体比较肥胖的部位做抽脂的手术,能够达到立竿见影的目的。抽脂手术以后需要做好局部的保护措施,而且还要穿塑身衣,平时还需要多吃一些含维生素C和蛋白质高的食物。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中药熏蒸一般是有一定减肥效果的,但是具体的效果还需要因人而异。由于每个人的肥胖程度是不一样的,所以通过中药熏蒸治疗的效果也可能会存在差异。通过中药熏蒸能够加速局部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有利于脂肪排出,所以能达到一定的减肥效果。对于肥胖比较严重的人群也可以通过抽脂手术或者激光溶脂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做一些体育锻炼,比如跑步或者跳绳,能够达到促进脂肪消耗的效果。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中药熏蒸是中医传统理疗方法之一,具有祛风止痒、散寒除湿、活血化瘀、通络止痛等功效。中药熏蒸后,人体体温高,出汗多,毛孔张开,需要及时擦干汗水,换上干燥的衣服,防止感冒,出汗后身体缺水,需要及时补充水分,低血糖的人要及时进食,患有高血压等心脑血管疾病的患者,要及时监测生命体征。事后保持饮食清淡,不吃生冷刺激的食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