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上肢和颈部左半部酸痛

会员140478257 38岁 已回复
做了脑供血不足的埋线治疗,埋针时,颈部并排三针,右手腕一针,其中颈部左边的一针扎时,左上肢立刻感到麻痛,左腿无力,然后当天晚上睡觉不能翻身,左上肢一直疼痛,5天症状未有缓解想得到的帮助:有没有后遗症,几天可以康复,是怎莫回事,疼痛原因是神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这种情况考虑为颈椎局部神经损伤所致可能,具体康复时间及是否有后遗症需进一步检查评估。指导意见:建议避免焦虑紧张情绪,避免头颈部大幅度活动。尽快到医院予颈椎MRI、肌电图等检查评估病情。暂时可予布洛芬、甲钴胺、复合维生素B口服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半身酸痛有很多种原因,女性左半身酸痛,与神经因素的调节有关系,会引起左半身的疼痛。左半身疼痛的比较厉害,是由于腰椎间盘突出,从而压迫了左半身的神经,长此下去就会造成全身酸痛,从而也会形成组织肌肉的营养不良,于是就会形成酸痛感。在平时要多加注意,属于第1种情况,就要在局部进行热敷,另外要服用止痛药,是第2种则需要在平时及时进行针灸。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颈部左筋痛主要有以下原因:
1、患者长时间伏案工作容易引起左侧颈部肌肉劳损,颈椎病负荷过重,导致肌肉痉挛僵硬而引起局部疼痛症状。
2、颈部肌肉扭伤可导致左侧疼痛。患者在夜间睡眠时,可能会扭伤颈部肌肉,从而限制患者转头动作。
3、颈部受凉。患者颈部受到寒冷刺激,也可能会出现此症状。可以通过局部热敷来缓解。
4、若以上原因均无法解释病症,建议患者及时就诊,积极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腰不疼、左屁股和腿酸痛主要是因为臀部部位的臀大肌、臀小肌、外旋肌群和腿部的肌肉组织轻微拉伤、劳损、受凉,如果有轻微拉伤、劳损、受凉等情况,会引起肌肉组织的紧张疲劳,同时所生成的乳酸和炎性代谢产物不易被代谢。
肌肉劳损都会造成肌肉组织产生大量的代谢产物,如果受到寒风影响,血液循环会降低,静脉回流也会变得缓慢,从而形成代谢产物。此外,由于受凉会影响动脉供血,使病变部位得不到充足的能量、电解质,从而导致发酸,乳酸和炎性代谢产物沉积,从而引起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上厕所的时候出现尿痛首先考虑可能是输尿管结石引起或者是尿道感染,可以检查泌尿系彩超,还有尿常规。坚持每天适当的运动。多吃骨头汤和鲫鱼汤瘦肉啊.喝牛奶是补充钙剂最安全有效的途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男人睾丸酸痛,可能是因为睾丸受到外伤或者是有睾丸疾病而导致的。比如睾丸不小心被别人踢伤,局部有可能会充血水肿,就会出现酸痛的现象。如果没有明显外伤,可能是因为睾丸附睾炎导致的,还会伴有阴囊潮湿、下腹部疼痛,腹部也出现疼痛等现象。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左小腿酸痛不排除与近期过度劳累,腿部受凉有关系。保证睡眠时间充足,注意腿部的保暖,如果经常酸痛也不能排除患有腰椎病,或者患风湿性疾病的可能,需进行腰椎拍片,及血常规等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