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胳膊虎头肌酸痛现在有1天了

会员140475474 24岁 已回复
左胳膊三角肌(虎头肌)酸痛,从5月23日中午开始有感觉间接性,现在抬不起胳膊最多抬起45度感觉筋在抻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5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的情况一般考虑是局部血液循环不良引起肩周炎症的情况指导意见:建议口服云南白药胶囊或者正骨水活血化淤同时正红花油按摩疼痛部位,避免剧烈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头肌酸痛多数是过度劳累引起的,因此可以通过热敷的方法进行改善。如果长时间过度的劳累就会出现大头肌酸痛的情况,因此可以采取热毛巾热敷的方法进行治疗,热敷能够起到促进血液循环的功效,而且还可缓解酸痛的症状,如果病情比较严重,也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就诊而且还要做拍片检查,必要时也可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但是这个手术都会存在一定的风险性,因此需要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在日常生活中要多休息,尽量不要过度劳累,而且饮食也要营养均衡。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腰肌酸痛怎么治疗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因腰肌酸痛可能与肾虚有关,所以建议平时少同房,可适当多吃狗肉、牛鞭等具有补肾壮阳作用的食物,同时还可以服用桂附地黄丸。如果是锻炼后腰部肌肉疼痛,可以通过适当的休息来减轻疼痛,改善血液流通,滋养神经。还可以对酸痛的地方进行拍打按摩,可以起到舒缓疼痛和松弛全身的作用。也可以通过热敷或者是贴一些止痛膏来缓解腰部的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埋线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浅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主要是将缝线直接埋藏于睑板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大多数痛经的女性都是在月经前后或在月经来潮时,痛经的女性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止疼,不过痛经的人不能服用药片止疼,痛经的女性在平时应该注意保暖,在经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多吃热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如果是出现腰痛并且出现绞痛,应该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到神经以后而引起的绞痛,需要检查出到底是哪个地方出现了疼痛,来确定腰椎间盘突出的部位,所以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一般需要牵引或者是封闭注射,以及做手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痛风的发作是非常疼痛的,痛风多是由于病人体内尿酸增高而导致,所以尿酸结晶会沉淀在关节腔内,从而会引起关节的肿胀和剧烈的疼痛感非常强烈,可以在发作期间一定要通过消炎镇痛的药物来暂时性缓解,并且饮食上要限制高嘌呤的食物摄入。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