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是喝宝灵孕宝好一点还是阿胶好一点

会员140469285 29岁 已回复
您好,孕妇是喝宝灵孕宝好一点还是阿胶好一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5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差不多的,平时饮食注意调理就可以了,喝点牛奶,每天一个鸡蛋。指导意见:平时多吃点水果黑芝麻核桃等,少吃辛辣刺激上火的食物,注意休息,可以吃点红枣补血。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复方阿胶浆是在饭前使用的。复方阿胶浆是属于补益的药物。我们一般建议患者在饭前服用,空腹的时候服用是最好的,这样可以更好的吸收,更好的吸收有益成分,这样就可以达到一个很好的补益效果。如果饭后服用因为阿胶可能对于脾胃会有一定的刺激或者是妨碍的效果作用进而导致脾胃运化不好,可能出现一个恶心、呕吐、食欲下降的现象,所以说我们最好是空腹服用。而且阿胶空腹服用一般建议在早上吃是最好的,这样更有利于身体的吸收而且可以用泡水来服用,这样也可以减少药物的刺激性。注意事项及禁忌:脾胃虚弱,呕吐泄泻,腹胀便溏、咳嗽痰多者慎用。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骨宝灵可以祛风散寒,活血化瘀,填精补髓,行气止痛等。还可以用于治疗腰间盘突出,椎管狭窄,骨刺增生,以及坐骨神经痛等症状。该药品有清除老化和坏死的软骨和通经络,通血管的功效,还可以通过多种中药的相互作用,达到恢复关节腔平衡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孕妇在怀孕中后期三个月之后是可以喝复方阿胶浆的,服用阿胶但是不能过量避免上火,每次服用一点就可以了,平常也要注意其他营养的摄入,多吃水果和蔬菜,定期上在正规的医院产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健宝灵颗粒是中成药,健脾益胃,促进生长,增强抵抗力。用于食欲不振,发育不良,病后体弱,基本没有副作用。
健宝灵颗粒是一种颗粒状的药物,这种药能很好地溶解于水,味道也比较甜,所以一般儿童挺喜欢喝这种药物的,它都是一些中草药成分,有很好的健脾胃的功效,也有养胃的功能,所以吃上这种药物之后,孩子的胃口会慢慢好起来的。一般认为对人的身体是没有什么很大的危害的,是可以放心使用的。
建议一定定要遵医嘱用药,在用药的时候,一定要让孩子保持乐观向上的情绪,天气炎热的时候,尽量让孩子多冲澡,有利于降温,平时可以多制造一些食品花样,做一些孩子特别喜欢吃的食物,有利于增加食欲。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孕妇是可以吃阿胶糕的。
阿胶是用驴皮熬制而成的一种营养丰富的食物,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和钙等营养元素,对人体的健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怀孕的时候可以适当的食用一些阿胶糕,这样可以起到保护胎儿和强身健体的功效。但因为阿胶具有活血的作用,在怀孕初期服用会引起出血,严重的还会造成流产。怀孕后期服用会导致宫缩,从而导致胎儿早产。建议孕妇在医生的指导下适量食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能吃阿胶、红枣,通常不会对身体造成太大影响。
阿胶和红枣属于阿胶枣。阿胶具有补血止血的功效,而红枣具有补血养血的功效,并且阿胶、红枣并无明显的活血化瘀效果,也没有什么毒性,因此怀孕期间可以食用,吃了之后,不会出现任何的流产和胎儿异常,还可以补充血液。孕妇到了中后期,经常会有缺铁的情况,可以通过服用阿胶、红枣来进行补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