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虚而且血压偏高能献血浆吗

会员140467632 42岁 已回复
血虚而且血压偏高能献血浆吗,我平时去看医生都说我属血虚形,就想知道能否献血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7
擅长:全科
女性42岁,咨询献血相关问题。您好,看了您的描述,您只要血脂正常,没有血液系统传染疾病都可以献血的,和高血压基本没有关系。
有用0
相关问答

气血虚引起失眠可以通过食疗及安神的药物方式解决:
气血虚的主要原因是久病体虚,手术后,大病初愈,失血过多等。气血两虚引起的失眠,首先要用补气血的方法治疗,同时要用安神的药物。常用的口服药物主要有四物汤、气血双补颗粒、阿胶补血颗粒等。如果气血两虚的症状仍出现失眠,可口服乌灵胶囊改善睡眠质量。失眠症状最好去医院治疗,在医生指导下服药。只有气血两虚的症状得到改善,才能改善失眠的症状。不要熬夜,适当运动,避免过度劳累,多吃富含铁的食物,如蛋黄、瘦肉、豆制品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只有通过补肾养巢同时进行,才是真正解决月经不调的唯一途径.可以选择食疗:维生素B6可以帮助减轻焦虑及忧郁,食物来源有瘦肉,全谷类,深绿叶蔬菜等.养护卵巢补充身体的雌激素这样可以恢复正常的卵巢功能月经正常.希望我的建议能给患者一些帮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血虚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口服些可以补气养血的药物,如果血虚比较严重,可以适当的喝一些汤药口服,效果会比较快一些。除了药物治疗外,饮食上也可以调理一下,适当多吃一些含铁高的食物、牛肉、菠菜等。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血虚未必是贫血,但可表现为血虚症状。血虚是中医的概念,贫血是西医的概念。如心肝血虚,视物昏花、眼睛干涩,较大可能是肝血虚或心血虚,以及失眠、心悸的心血虚,未必是贫血。贫血的一般表现为血虚的症状,二者不完全等同。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血虚不严重,只是脸唇色白,偶尔头晕,乏力。血虚程度是不一样的,血虚多见于贫血分为轻度,中度,重度等不同。血虚多表现为失眠,心慌等很多症状,可以去附近医院进一步的检查一下找到血虚的病因,明确诊断,再对症治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平时可以多吃一些红枣,阿胶,猪肝牛羊肉,或者是鱼肉,山药,糯米黑米等如果效果不明显的情况下,平时可以在指导下吃一些药物,注意一定不要吃冷的东西。多注意休息,适当的运动。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