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鸣脑鸣功能性出血烦躁爱发脾气

会员140464672 35岁 已回复
脑鸣,耳鸣、功能性出血有时腹部疼痛,早上3、4点钟就热醒了,如果生气后耳鸣的就更厉害了,有乳腺增生脾气不好怕冷,秋天就手脚冰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0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这个就是有一些脑供血不足的现像,就可以吃一些活血化瘀的药物,就可以达到治疗的效果就会好的指导意见:一般就可以用一些像,四物汤,丹参片这些,就可以达到治疗的效果就会好起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脑鸣耳鸣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1,脑鸣耳鸣可以口服或者静脉点滴具有营养神经,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单唾液酸四己糖神经节苷酯,红花黄色素,甲钴安等药物进行治疗。
2,脑鸣耳鸣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予以针刺,艾灸,耳穴压豆等中医疗法,通常可以有效缓解脑鸣耳鸣。
3.脑鸣耳鸣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中药汤剂,通常可以有效缓解脑鸣耳鸣。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耳鸣会出现耳朵里面有火车的响声或者是蝉鸣的声音,跟肾虚有关系,脑鸣是大脑出现的一种突然鸣响的症状,这个不同于耳鸣会一直持续,而且短暂性的一过性的存在。患者可以先确定一下具体是什么原因,然后对症用药。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可以初步考虑为较强的急躁心理所致。这是一种遇事焦躁不安、心烦意乱的人格表现缺陷。属于心理问题。需要做好自我心理调节,学会足够的耐心,遇事学会冷静,切不可操之过急,增强抵抗焦虑的心理素质。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心情烦躁易怒是指经常感觉烦乱不适,常常因为很小的精神刺激突然爆发强烈的愤怒和冲动及攻击行为。出现这种症状和个人身体状况、心理应激因素、社会因素密切相关。
如何消除这种症状呢,我们可以调畅心情,改善睡眠,加强营养,锻炼身体,同时还要结合个人的体质,生活环境等方面来调理。
在药补方面,可以选择龟鹿药业的龟甲胶,因为它是千年传承的动物精华、滋阴强骨原药。富含17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含有大量蛋白质、多肽、多种酶等营养物质,还含有多种微量元素。特别适合有情绪烦躁、精神不佳、失眠健忘人群。
龟鹿药业龟甲胶源自龟鹿胶原产地、道地产区,龟甲胶吃了以后不会上火,很多补药吃了都会上火。吃起来也很方便,可以单独吃,粉末冲调或者煲汤熬粥都很补。最后在服药的同时,还应该加强锻炼身体,提高自身免疫力,避免疾病影响。

杜志刚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已帮助用户:10626
擅长:短暂性脑缺血发作,格林-巴利综合征,脑梗塞,面神经炎,偏头痛,枕大神经痛,周期性麻痹,神经衰弱,多发脑梗死性痴呆,分水岭区脑梗死

通常情况下,脑鸣耳鸣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通过使用药物、物理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使用药物:脑鸣耳鸣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盐酸氟桂利嗪胶囊、尼莫地平片、耳聋左慈丸药物进行治疗,可以有效地缓解患者的症状。
2.物理治疗:脑鸣耳鸣的患者可以通过耳鸣掩蔽疗法、生物反馈疗法、电刺激疗法等方式进行辅助治疗,以缓解或者治疗患者的症状。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考虑可能肾虚引起。气阴亏虚、肾精不足易导致头晕、耳鸣、健忘失眠、疲乏无力等症状。可以去就诊,做相关检查,明确诊断,选择合适药物治疗。平时注意休息,避免熬夜,生活规律,避免频繁房事。要避免熬夜及劳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禁止吸烟饮酒。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