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产后风引起一系列变化请问下面这些药是治

会员140463673 32岁 已回复
黄芪红参当归鸡血藤杜仲狗脊续断桂枝防风威灵仙桑寄生茯苓党参炒白术芡实金银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6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您所说的这些中药主要是用于补气血去风毒。指导意见:根据您所描述的这些症状和药物,另外您还可以开具中药煮水进行泡澡。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在分娩过程中,消耗大量体力,产道出血,肌肉腠理疏松,气血虚弱、内外空虚,体内血脉经络虚弱,分娩后保健不到位,外邪乘虚直入肌肉关节风寒湿邪困裹于内,从而引起产后风。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产后风湿引起手肿建议服用祛风除湿的药物,配合盐酸氨基葡萄糖进行治疗。产后风湿伴有手部肿胀,尤其是近端指间关节、远端指间关节等,需要做相关的检查,比如类风湿因子、抗环状胍氨酸多肽抗体的含量。如果是类风湿因子和抗环状胍氨酸多肽抗体都是阴性的,中医认为是湿热所致,可以通过健脾祛湿来减轻疼痛,常用的药物有麻痹合剂或薏苡仁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产后风是指产妇在产褥期内,出现肢体或关节酸楚、疼痛、麻木,类似于风湿、类风湿引起的关节痛、产后坐骨神经痛、多发性肌炎、产后血栓性静脉炎等的症状。这个病不会遗传,也不会出现语言障碍。
意见建议:这个病多因为产时失血过多,或产褥期起居不慎,外感感寒,居住环境潮湿阴冷等引起,积极治疗是可以痊愈的,建议中医治疗

张卫红医师其他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胸科医院已帮助用户:7806
擅长:恶性肿瘤,良性肿瘤,甲状腺腺瘤,肺癌,纵隔肿瘤,转移瘤,颈部淋巴结转移癌,食管癌,贲门癌,纵隔畸胎瘤

指导意见:产后风湿病。主要以全身肌肉关节的疼痛、怕风、怕冷为主要表现,但受累关节和肌肉无红肿。 建议找中医辨证后对症调理效果是不错的。

王丽萍主治医师其他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7
擅长:已有全科证,擅长外科、内科以及各类疾病

指导意见:引起脾胃虚寒很常见。大部分的产后都会引起腹泻症状。这是产后最常见的病症。

朱传琦主治医师儿科茌平县韩屯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6396
擅长:营养不良,维生素D缺乏症,腹泻病,幼年类风湿性关节炎,毛细支气管炎,小儿贫血,小儿感冒,小儿肺炎,小儿轮状病毒肠炎,小儿遗尿症

指导意见:这是有可能,可观察症状,注意保暖,忌寒、凉、生、冷刺激,防止寒邪侵袭;注意休息、减少疲劳,加强营养,增强体质;应尽量控制剧烈的情绪波动,避免强烈的精神刺激,保持心情愉快有利于身体健康。

徐清芝医师儿科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59468
擅长:小儿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