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压高头晕目眩能不能服用半夏天麻白术丸

会员140455710 28岁 已回复
我现在血压高经常感到头晕目眩,月经不调。看过中医说我是痰湿体质。但是现在我还在哺乳期可以用半夏天麻白术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5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来看,你目前的头晕不适,主要是血压高而引起的。指导意见:你好,多注意休息,饮食清淡,可以及时的降血压治疗,以及定期的检测血压等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清晨高血压是一种正常现象,主要与交感神经和迷走神经紧张有关。清晨血压高的原因还包括人体机体的自我调整,人体早晚血压的高低变化对人体的有机活动和保护人体心血管活动和功能也非常有益。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治疗高血压病,那么对于高血压属于一个痰湿中阻是可以使用该药物的。半夏天麻丸是具有健脾祛湿,化痰功效。由于脾虚湿盛所导致的眩晕头痛,如果胸脘满闷。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一般情况下,头晕目眩是可能是以一些疾病的症状。
头晕目眩是指头晕同时出现视物旋转,常见的疾病包括美尼尔综合征、耳石症、前庭神经元炎。耳石症,一般头晕的症状为发作性,可以持续数秒钟至数分钟不等。其余2种疾病可以持续一周左右。
需要注意的是,平时要注意避免过度劳累,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或者剧烈运动,饮食以清淡为主,有利于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应多吃高维生素,高纤维,高钙,低脂肪,低胆固醇,低盐的食物。苦瓜,洋葱,芹菜,玉米,海带,黑木耳等具有降血压作用。在主食的定量范围内,尽量多吃粗粮和豆类。蔬菜,如油菜籽,卷心菜,韭菜,菠菜,芹菜等。不能吃蔗糖和甜点。也不能吃糖果蜂蜜等含糖的食物。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血压高是可以喝三七粉的。三七粉具有止血、活血化瘀、消肿定痛、滋补强壮、抗疲劳、耐缺氧、抗衰老、降血脂、降血糖、提高机体免疫功能等作用。长期服用三七粉可活血通络、软化血管、降血压、降血脂、治疗肝纤维化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高血脂不能吃猪油。高血压高血脂都是心脑血管的高危因素,可出现头疼,头晕,反应迟钝,犯困的表现。饮食宜低脂肪食物为主,多吃蔬菜,避免劳累和熬夜。多运动,如跑步,骑车,慢走等,保持规律性。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