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生酸性物质的药物或者保健品有哪些

会员140453965 20岁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想请问一下,吃什么药物,能在体内产生酸性物质,进一步将身体调节成酸性的,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2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应该考虑是多吃蔬菜和水果,一般肉类是酸性的食物。指导意见:酸性食物和碱性食物关键看体内的代谢产物,一般水果蔬菜和干红葡萄糖酒,以及海带等食物是碱性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很多种类的保健品,尤其是儿童保健品,包括补钙、补锌、补脑等。对儿童来说,均衡的饮食和正常的牛奶摄入量就足够了。没有必要补充其他保健产品。毕竟,保健品的疗效不确定,价格仍然很高。对于婴幼儿来说,常规维生素D补充就足够了。牛奶或食物可以补充其他营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减肥期间一般是不建议用药或者保健品的,想要快速的减肥,可以选择注射肉毒素的方式改善。如果身体出现肥胖,有可能是长时间饮食不规律,没有及时的做运动导致的,如果想要通过药物的方式减肥,可能会起到副作用严重可能会导致反弹。而在注射完肉毒素的时候,可以让局部产生萎缩,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尿黑酸尿需要首先明确病因,才能根据病因来进一步的治疗。可以到医院去做个尿常规,泌尿系彩超,输尿管全程ct检查,如果是因为尿路感染所导致的要进行抗感染治疗。如果是因为尿路结石所导致的可以通过体外碎石或者是微创手术来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孕早期孕吐反应孕妇因呕吐剧烈而吐出褐色分泌物多是咽喉部毛细血管断裂、胃黏膜血管断裂出血所致。
由于剧烈呕吐可损害咽喉部,黏膜,胃酸刺激还可破坏毛细血管。只要呕吐症状减轻,褐色呕吐物症状就能得到显著改善。
若症状长期存在,建议在检查血常规的同时到医院进行其他有关检查的完善,孕吐反应尤其严重易导致电解质紊乱的发生,建议及时入院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提高记忆力,尽量不要使用保健品,可以吃一些食物来提高记忆力。多吃一些核桃,每天一个鸡蛋,都能很好的提高记忆力。多吃绿叶菜,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鱼类也是很好的提高记忆力的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酸性的水果有李子、猕猴桃、梅子、菠萝、葡萄,柑橘等。
酸性的水果所含的酸性物质不易被氧化分解,容易导致体内偏酸,一般不宜多吃;酸性水果中含单宁酸,与海味同食会与蛋白质凝固,沉淀于肠道内,引起呕吐、腹痛腹泻和消化不良;而且水果中的酸味会同胃酸一起刺激胃黏膜,溃疡病患者也不宜吃酸性水果;同时便秘的人也应少吃酸性水果,以免加重便秘。
建议不管什么食物都要适量食用,一般推荐在饭后吃水果;食物种类尽量做到多样化。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