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眩晕耳鸣头目胀痛

会员140452649 30岁 已回复
您好,我想问下往处方里添加了 花龙骨,牡蛎,白芍,白菊,白蒺藜,对症状有什么效果呢? 如果想换个剂型的话,钩藤该以什么形式入药呢?直接弄成细粉还是水提成干膏再弄成粉呢?想得到的帮助:求解那些药处在处方中的地位,以及该如何煎煮或者正确的入药方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3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这种情况考虑是劳累、休息不当引起的脑血管痉挛,高血压引起头部不适的情况指导意见:建议服用维生素B12,谷维素营养植物神经,尼莫地平扩张脑血管,眩晕停改善症状,饮食营养均衡,多吃蔬菜,多参加户外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耳鸣是一种在安静的情况下出现的耳鸣,这种情况下会出现一些低沉的血管音,这与高血压病人的血压没有得到很大的改善,从而造成了脑中的血管压升高。耳鸣是由美尼尔综合症、中耳炎、自主神经失调、内分泌失调等多种原因引起的,此外还有一些其他原因引起的。患者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做相应的体检,明确原因并给予相应的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患者耳鸣通常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法来改善症状。
高血压患者可能会因为血压升高而产生耳鸣的症状,此时,患者应以降血压为主,要按时按量地服用降压药,如使用氨氯地平等药物,尽可能将血压降低到正常范围,以缓解耳鸣。高血压患者如果不能及时的控制血压,很有可能会发生并发症。此外,高血压的人要有充足的睡眠,如果睡眠不足,也会导致血压上升。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眩晕症状主要头晕,站立不稳。高血压是中老年多发病,主要损害心,脑,肾等重要器官,头晕,头痛是高血压常见症状。头晕就是感觉站立不稳,高血压多见动脉硬化,动脉硬化跟血脂升高有很大关系,血脂高会导致血管管腔变窄,而出现脑供血不足,导致眩晕。建议到医院去检查一下头颅CT以及测量一下血压,并且注意积极治疗,避免症状加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眩晕症的患者通常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进行治疗。
高血压眩晕症一般是因高血压而引起的眩晕症,临床上应该积极治疗原发病,用合适的药物控制高血压。缓解高血压眩晕症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要注意服用降压药物,比如呋塞米片、氢氯噻嗪片等,患者要有规律的服用,不要随意停药或加减药物,以免引起血压不稳定,出现不适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引起的眩晕治疗中,如果血压升高的不是非常厉害,也没有什么特殊的基础疾病的情况下,可以通过口服药物降压,严密观察。如果血压下降,症状缓解,就可以在家里观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会引发头晕,还有就是脑动脉供血不足,可以在头晕的时候测量一下血压,测量时血压确实高,可能跟高血压相关,还有就是必要时可以做一下经颅多普勒以及头部ct检查,可以进一步明确头晕的原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