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流产用凉水干活现在手脚冰凉

会员140451703 30岁 已回复
自然流产后没休息,而且还用了好多次的凉水。现在感觉胳膊肘以下,小腿肚以下都是冰凉的。有什么方法可以调理过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5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手脚冰凉平时注意多吃些温补的食物,比如狗肉、羊肉等,平时也可以适当吃一些核桃、板栗等,也有助于改善。指导意见:建议,平时多吃生姜或姜糖片,再有您每天可以用枸杞子20g一把来泡水吃,慢慢的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自然流产是否需要清宫要根据复查结果,看子宫的恢复情况或有无残留来决定。
自然流产是指怀孕28周内,孕囊或胎儿自发性地排出宫腔。自然流产也可能流产不完全,建议自然流以大概两个星期到医院复查B超,看子宫的恢复情况,看宫腔内有没有残留。若是有体积较小的实质性残留或少量的液性暗区,可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药物促进宫缩来帮助排出。若实质性残留较大且血流丰富的情况下,建议进行清宫。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流产一周后能碰冷水,因流产后气血丢失过多,体质较为虚弱,过早接触冷水,会导致寒邪入侵,寒凝血瘀,血行不畅,不利于子宫内恶露的排出,致使流血时间长,重则诱发感染,不利于女性身体的恢复。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自然流产不一定需要清宫。这取决于具体情况,因人而异。如果自然流产相对干净,不需要清宫。如果残留组织不清除,会导致反复和持续性的阴道出血。这很容易导致感染,甚至失血性休克。这就需要进行清宫。流产后注意休息,一个月内避免性生活,营养均衡,注意保暖。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自然流产了还用去复查,具体分析如下:
自然流产后需要到医院的妇产科做复查,如果是正常的流产,出血量不大,可以在自然流产后一周到医院做一次检查。需要做B超等检查,确定子宫内的胎儿组织有没有清理干净。如果是在自然流产后,发现有残余的胚胎组织,就应该进行刮宫。如果是在自然流产后出现了子宫恢复不全、子宫内膜感染等症状,要及时进行相应的处理。自然流产后要多注意多休息,多补充营养,以免影响二次妊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怀孕以后出现的自然流产一般属于胚胎发育不好的情况,是人类进化自然过程适者生存的表现。自然流产后,阴道出血的时间一般不会超过10天,但是流血量会比正常来一次月经量要多。如果B超检查宫内干净,可不必处理。等下一次来月经之后,可以选择同房。但是同房期间需要采取避孕措施。自然流产以后,不要在第二个月就怀孕,最好是自然流产半年以后才准备怀疑,对女性身体都比较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它是属于一种中成药,具有活血化瘀,促进积血液从子宫里面更好排泄出来,一般在流产以后,可以考虑适当地进行服用。流产以后可以考虑药物积极的进行消炎,预防感染,同时可以配合一些活血化瘀类药物治疗一周,定期复查彩超,观察子宫里面的具体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