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一冷手脚就冰凉月经量很少还黑眼圈

会员140451615 20岁 已回复
天冷手脚跟在冰箱出来一样上个月月经才来了两天之前最多五天量特别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4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症状表现为阳虚及血寒凝经脉所致,需用中药调理身体。指导意见:女子本来四肢血液循环不好,若再感受寒邪伤及人体的阳气就会出现寒相,手足不温,血凝则经量减少,建议你经期一定注意保暖不要受寒,加强体育锻炼,规律作息,加强营养多食热量高的食物,必要时服用温补肾阳的药物如桂附地黄丸来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黑眼圈、手脚冰凉,热天也这样可能是不良的生活习惯、肾阳虚等原因引起的,可以通过生活调理、药物治疗的方式来改善相应情况。
1.不良的生活习惯:如果患者平时有不良的生活习惯,比如饮食不规律、睡眠不足等,就可能引起黑眼圈、手脚冰凉,热天也这样的情况,需要定时进食,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有助于病情恢复。
2.肾阳虚:黑眼圈、手脚冰凉,热天也这样可能是肾阳虚引起的,患者还可能会出现嗜睡、乏力等症状,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金匮肾气丸、右归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多休息,同时保持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增加营养的摄入,有利于身体恢复。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应该是有感冒的症状,给孩子多喝一些热水,如果还是持续的情况下,可以口服感冒药,必要的情况下可以带孩子到医院检查一下,给孩子做一个查一个血,看一下孩子血象的症状,如果孩子有发烧这段话需要给孩子及时的退烧治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一般情况下,孩子发冷打颤、手脚冰凉可能是发热导致的,可以通过使用药物、物理降温等方法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使用药物:如果孩子发热时体温较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布洛芬颗粒、布洛芬混悬液、对乙酰氨基酚混悬滴剂等药物进行治疗,缓解孩子发冷打颤、手脚冰凉的症状。
2.物理降温:如果孩子发热时体温没有超过38.5℃,可以通过毛巾热敷、酒精擦拭等方式来给孩子进行物理降温,以改善孩子发冷打颤、手脚冰凉的症状。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手脚冰凉,容易冷,腰酸,可能是劳累过度,体质虚弱以及核心肌群力量下降导致的。要注意休息,减少寒冷因素的刺激,避免过度劳累。配合益气养血的药物调理。还可以做康复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与不注意保暖,嗜食生冷寒凉之品,作息时间不规律,自身抵抗力低下等因素有关。首先要注意保暖,忌食生冷寒凉之品,每天坚持泡热水脚,同时可以喝生姜红糖水温经散寒,化瘀调经。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手脚冰凉不属于感冒,这可能与体质有关。可能由于体质虚寒,供血不足的情况。建议今后注意保暖,防止感冒的发生。今后注意饮食的合理性,不要食用不易消化的食物,注意补充营养。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