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眼花全身发抖出虚汗肚子

会员140450402 23岁 已回复
今天晚上8点20几的时候喝了一瓶啤酒到晚上9点30时人突然头晕眼花全身发抖出虚汗肚子疼站不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4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患者朋友,通过您的描述,根据您的症状,可以通过药物和饮食调理治疗。指导意见:口服玉屏风颗粒和附子理中丸。您好患者朋友,根据您的症状,建议您合理饮食,适量运动,保持心情开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头晕眼花、四肢无力、出虚汗可能是肾虚、、脾虚、气血不足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肾虚:不良情绪、工作劳累等原因可能导致患者肾虚,使患者出现头晕眼花、四肢无力、出虚汗等症状。
2.脾虚:精神抑郁、贪凉等原因可能导致患者脾虚,从而出现头晕眼花、四肢无力、出虚汗等症状。
3.气血不足:年老、饮食不健康等原因可能导致患者气血不足,容易使患者出现头晕眼花、四肢无力、出虚汗等症状。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月经期间出现头晕眼花,多考虑是体质虚弱,营养不良,气血虚亏,肝肾虚弱等有关。需要加强营养,增加维生素,蛋白质等,平时可以多吃一些,薏米,莲子,芡实,大枣,阿胶等,具有补气血,补脾肾等食物,吃瘦肉和猪肝,蛋黄,牛奶,鱼虾,贝类,大豆,豆腐和血调理。病情的不同,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辨证调理中药治疗。平时需要规律生活,均衡饮食,避免熬夜劳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阿莫西林、克拉霉素、胶体果胶铋一起服用可以治疗胃幽门螺杆菌阳性,不良反应有过敏、腹泻、头晕等表现。
意见建议:根据描述,可能是药物引起的不良反应导致的,可以考虑改用其他药物替代治疗,或者根据不良反应对症治疗。

郑燕君药师药品保健品广州市胸科医院已帮助用户:2277
擅长:特比萘芬,小儿维生素B6缺乏病,中枢神经兴奋药中毒,三环类抗忧郁药中毒,其他类精神活性物质依赖

指导意见:你头晕眼花,出虚汗,失眠,手脚冰凉。往往是肾阳虚的表现,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中成药桂附地黄丸,右归饮等治疗。另外多吃羊肉、 韭菜 、肉苁蓉等食补。

王磊主治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6079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形。

病情分析:你好,肾虚,可以在饮食和运动方面进行辅助治疗,平时需要常吃一些补肾食品。指导意见:建议比如:动物肾脏、海参鸡蛋、骨髓、黑芝麻、樱桃、山药等也有不同程度的补肾功效。可以进行散步、慢跑、瑜珈、打网球、打太极等运动方式,要坚持进行,持之以恒。增强自身抵抗力。

贺军帅医师中医科廊坊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痈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症状描述分析,考虑急性胃炎的可能性比较大,建议给以奥美拉唑胃复安口服,注意休息,监测血压,排除血压高引起的头疼头晕眼花

陈爱菊主管护师内科肥城白庄矿医院已帮助用户:3297
擅长:冠心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