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色苍白黄嘴唇无血色冬天手脚冰冷

会员140449696 17岁 已回复
经常喝冷饮晚睡导致现在面色苍白黄嘴唇无血色冬天手脚冰冷应该怎么调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贫血的可能性比较大,就会出现你所描述的这种症状,需要明确诊断,指导意见:建议你到医院抽血化验,做一个血常规的检查,可以明确诊断病因,根据检查的结果,及时的对症治疗,平时注意休息,加强营养,
有用0
相关问答

面色苍白、疲乏无力可能是贫血、慢性失血性疾病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出现面色苍白、疲乏无力的情况,可能是因为营养不足引起的,常见于贫血。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含有丰富铁剂的食物,比如鸡蛋、大豆制品、动物肝脏等,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以补充维生素C。可以遵医嘱口服健脾补血颗粒、益气养血丸等药物。如果患有慢性失血性疾病,也会出现面色苍白、疲乏无力的情况,需要进行及时的治疗,消除了病因,一般就能痊愈。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如果经常出现这样的情况,那么需要做一下心电图和心超检查,如果这些检查无异常,那么需要检查一下腹部的情况,注意一下平时大便怎么,早晨起来有没有口气。要注意有没有便秘腹泻消化道症状,有没有胃炎。也需要注意最近有没有感冒,喉咙红不红。
指导建议:需要到医院儿科就诊,化验血常规,肝肾功能电解质血糖,心电图,心超。如果有胃不好,还需要做碳13呼气试验看看有没有幽门螺旋杆菌感染。

黄文渊主治医师儿科杭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已帮助用户:8
擅长:儿科常见病:急性咽峡炎,手足口病,急性扁桃体炎,支气管肺炎,婴幼儿哮喘,鼻炎,鼻窦炎,腺样体肥大,过敏性紫癜,心肌炎,小儿肠炎,免疫功能低下,幼儿急疹,败血症,脑炎,佝偻病,矮小症,性早熟。新生儿科常见病:新生儿黄疸,新生儿脐炎,新生儿出血症,颅内出血,新生儿肺炎,新生儿肺出血,新生儿呼吸窘迫综合征,新生儿胎粪吸入,新生儿化脓性脑膜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脑病,新生儿败血症,新生儿脐尿管瘘等。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患了膀胱炎。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消炎药左氧氟沙星片。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描述如果嘴唇也无血色,不排除贫血引起的。建议去医院化验个血常规看看。平时注意营养均衡,多吃水果蔬菜。睡眠充足。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贫血引起的,建 议服用阿胶浆 ,同时建议适当多吃富含蛋白质,铁,铜,叶酸,维生素B12,维生素 C 等“造血原料”的食物,诸如猪肝,蛋黄,瘦肉,斗奶,鱼虾,贝类,大豆,豆腐,红糖及新鲜蔬菜,水果.

赵国华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267480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指导意见:不排除贫血的可能,造成贫血的原因有多种:缺铁,出血,溶血,造血功能障碍等。一般要给与富于营养和高热量,高蛋白,多维生素,含丰富无机盐和饮食,以助于恢复造血功能。 避免过度劳累,保证睡眠时间。根据不同类的贫血积极用药纠正贫血。

任立存儿科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26588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