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有色斑怎么办

会员140361643 35岁 已回复
我的斑有五年了,我经常吃中药调理,我的肠胃不好,中医说我内分泌失调,养生堂的人说我的斑是黄褐斑,我花了好多钱都去不掉,快要过年了这个斑再不去除真的就失去信心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把斑去干净,好好过个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3
擅长:全科
指导意见:平常注意皮肤护理,严格防晒,不要熬夜,多吃点水果蔬菜,放松心情,保持心情愉悦。治疗上可以口服维生素C,维生素E,祛斑调经胶囊,逍遥丸,六味地黄丸等等。也可以去医院激光美容科,点阵调Q1064YAG激光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皮肤有色斑一般可以采取光子嫩肤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光子嫩肤一般利用光热的原理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再生,从而达到淡化黑色素的效果,并且还可起到收缩毛孔以及滋润皮肤的功效,但是需要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如果出现了皮肤上有色斑的情况,可能是遗传因素引起的,也可能是长时间熬夜以及内分泌紊乱所导致的。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吃一些含有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能够起到淡化色素的功效。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皮肤有色斑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取得比较好的效果。脸上出现色斑的情况可能是长时间熬夜引起的,也可能是遗传因素造成的,通过激光能够起到治疗的效果。激光可以刺激皮肤的胶原蛋白再生,而且还可分解皮肤下的色素颗粒,从而达到去除色斑的作用。但是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避免操作不当对皮肤造成损伤。恢复期间要做好护理工作,避免过早的沾水,而且要做好防晒措施。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男生有斑,可以涂维E,也可以激光治疗和光子治疗。男生脸上色斑可以在洗过脸之后,使用维生素E涂抹长有色斑的地方,这样能够起到淡化色斑的作用,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脸部的补水保湿,这也也可以起到淡化色斑的作用。饮食以清淡为主,避免油炸、油腻、辛辣、刺激的食物。也可以做激光治疗或者是光子治疗去除色斑的,这种对于皮肤表面几乎不会存在危害的,而且一次手术就可以达到去除的效果,只要后期保养好一般不会复发。注意要保持局部的皮肤干燥,避免沾生水,以免引起细菌滋生继发感染,留下明显的瘢痕。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色斑多一般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改善,通常能够起到比较良好的效果。色斑多可能是长时间受到紫外线照射的原因,也可能是内分泌紊乱所导致的,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治疗,利用瞬间散发出的高能热量,能够将肌肤真皮层下的半点颗粒击碎,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将色斑去除。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首先孩子的皮肤出现雀斑得看是不是天生遗传的,看一下父母脸上是不是出现。孩子脸上出现斑之后,千万不可以乱使用产品,不然会让病情变得更严重,可以带孩子去皮肤科检查一下,查明内在原因之后开始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脸上有色斑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脸上出现长色斑的情况,可能是精神压力过大引起的,也可能是长时间熬夜或者色素沉着的原因,通过激光的方法能够把皮肤下的色素颗粒分解,然后通过自身的代谢能力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斑的功效,如果脸上的斑点不是很严重,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涂抹淡斑类的药膏进行改善。日常要做好防晒工作,避免太阳光照射,以免加重病情。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