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肢酸软无力

会员140321993 20岁 已回复
前天朋友生日出去吃饭,回来后,睡觉时感觉四肢无力酸软,第二天持续了一天,话也不想说,特别累特别困,今天也是,虽然缓和了一点,但是还是累和困,例假推迟了,还没来,肠胃一直不好,这两天饿的很快。腿像是前两天运动了造成的酸软,但是我没有运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1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这些不适情况考虑是个人身心状态差的表现,熬夜劳累受凉情绪不佳是常见的原因,长期如此对身心的健康不利。指导意见:应该积极的调整。合理饮食,加强营养,补充足够的身体所需,适当地活动锻炼,长期坚持,调整好心态,避免压力过大,养成良好的习惯,逐渐地改善,促进恢复正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讲,浑身无力四肢酸软想睡觉表现为全身乏力,肢软欲睡等,无法判断是否妊娠,仅能说明妊娠时可能发生此症。
以上病症并无特异性,许多疾病均可导致,例如感染性疾病和脑血管疾病。但最近排卵期同病房,未采取有效避孕措施,经期推迟超过1周,且有全身乏力,肢体酸软,欲睡等表现,应先考虑妊娠的可能性,病人需用验孕试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考虑是由过度劳累精神过度紧张,学习或工作及生活压力过大,身体长期处于一个疲惫状态,得不到有效的休息造成。但是也不排除有骨质疏松,风湿类风湿等其他原因引起的可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四肢酸软无力心慌气短应该及时前往医院完善相关检查。如风湿免疫学相关检查,以明确是否存在异常,服用药物进行调理治疗的同时,也可考虑针灸治疗,以疏通经络,温经止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检查都正常的话,有可能是由于低血糖导致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症状发作的时候尽快吃点食物,看看有没有好转,如果有好转的话就考虑是低血糖,也有可能是体质虚弱导致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常见的原因是体寒和肾虚,气虚引起的,可以多晒太阳,晒太阳可以补充人的阳气,还可以多运动,运动多了整个机体的气血代谢都会旺盛一点,阳气也会充足一点。还可以多做温阳的食物,体寒的人可以吃温补的,比如生姜,胡椒,还有牛肉羊肉比较温补的食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多考虑为肾精亏虚的一种表现而引起的这种现象。可以综合舌苔和脉象,选择补中益气的药物进行治疗,多饮水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要注意补充优质蛋白质和绿叶蔬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