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湿关节痛

会员140292538 44岁 已回复
下雨之前脚游走性关节痛是什么原因,疼痛起来脚不能下地硬了请医生指点一下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1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来说,关节痛考虑与风湿性关节炎有关。指导意见:建议挂内科,查风湿因子,明确诊断。可服用布洛芬,吲哚美辛治疗。平时加强营养,多晒太阳。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手腕风湿关节痛可以采取药物治疗、中医理疗等方式缓解相关症状。
1.药物治疗:如果是因为风湿性关节炎引起的手腕疼痛,可以口服一些消肿止痛的非甾体类消炎药物,可以口服布洛芬,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可以口服免疫抑制剂。另外,可以外用骨科膏药,具有活血化瘀的作用。
2.中医理疗:患者也可以用中药理疗仪进行保守治疗,比如用电、针灸、按摩等。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来说,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治疗风湿关节痛。
风湿关节痛是人体感受风寒湿邪后所引起的肌肉、关节疼痛。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依托考昔、双氯芬酸等非甾体类抗炎药进行治疗,还可以使用金乌骨通胶囊、金骨莲胶囊等药物祛风除湿、通络止痛的中药。
患者日常应该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及过度劳累,保持清淡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风湿性关节炎可以遵照医嘱使用抗风湿类的药物来缓解症状,这类药物具有不同程度的胃肠道刺激症状,所以应该在饭后吃。在病变的急性期,应该减少关节活动,要注意做好各关节的防寒保暖工作。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产后关节疼并不属于风湿。
产后关节疼一般是因为生产或者怀孕期间关节处于打开状态,受寒冷或应激性反应刺激关节滑膜,从而出现相应的症状,这可能与关节滑膜的严重程度无关,也与风湿无关,风湿属于免疫系统疾病。产后关节疼痛一般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恢复,并注意保暖,慢慢的就会恢复正常,甚至不需要进行特殊的处理,只要过一段时间就会慢慢恢复正常。如果关节疼痛持续不断,需要进一步检查,排除其他方面的异常。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手部关节有酸痛,不一定由类风湿疾病所致。
手部关节有酸痛,很可能由外伤引起,如局部挤压伤等,均可引起关节错位和骨折,这类病例痛苦很大,有必要主动地改进检查工作,清楚损伤具体范围,如有手术指征,需积极手术。
对于患有关节炎或者其他慢性劳损性疾病,可以通过保守治疗来缓解疼痛的症状,而不能够对患者采取外科手术治疗,这样不仅会增加患者痛苦,还会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手部关节也会有酸痛,还有可能就是类风湿这一类的病,本病的形成原因尚不十分清楚,但可累及肢体相对较小关节,尤以手指关节受损最为严重,因此可造成手部关节酸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考虑不是风湿病。如果你怀疑是风湿病,你可以去医院检查风湿病和血沉三项,看看是否是。一般认为骨刺引起的骨关节炎可以停止休息,然后口服消肿止痛药物。膝盖可以外用霜。通常宜吃一些血液循环药物,改善循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