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两侧和两侧腹股沟有疼痛感

会员140291290 35岁 已回复
站的时间长了点反应就越明显  腰背部僵硬带有疼痛 同时腹股沟也有胀痛感  还有就是小腹往前挺得时候感觉前和后是有根闲连着的似得 但是用手按是不疼的  还有就是阴囊有潮湿感想得到的帮助:请帮忙诊断一下   谢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1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的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腰骶臀部慢性软组织劳损引起的。指导意见:可给予理疗,推拿、按摩,针灸、针刀,牵引,注射等方法治疗;或服用活血化瘀,通经活络的中成药。平时避免久坐久站,多做运动如:做广播操、打羽毛球、跑步、游泳、跳舞、瑜伽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男性两侧腹股沟疼痛,这种症状通常是因为局部炎症会造成淋巴结肿大而产生痛苦现象,但是也可能是因为尿路感染而产生某种痛苦,或者是因为局部肌肉拉伤而产生痛苦。
若为炎症,患者可使用一些消炎药进行辅助治疗,可选用甲硝唑片和头孢地尼胶囊进行辅助治疗,若为肌肉拉伤而发生痛苦,则可通过局部热敷来减轻患者痛苦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椎疼痛缓解可以多热敷,按摩,推拿,贴膏药,促进症状缓解。也可以去做汗蒸效果不错,是有颈椎病和腰椎间盘突出筋膜炎的可能性比较大,课检查颈椎腰椎片明确。建议避免久坐,少玩电脑,避免长时间低头活动,避免过度弯腰活动及负重活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腰椎疼痛可以挂骨科进行诊治。看是否存在腰椎间盘突出、腰椎滑脱、腰椎关节炎等疾病。腰椎出现疼痛感,活动受限,酸胀、僵硬等症状,就要引起重视,可以到医院骨科做个腰椎CT检查,再对症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小腹两侧出现疼痛可能是存在妇科方面的疾病,表现为妇科炎症,子宫内膜炎、卵巢囊肿等。到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检查,根据检查的结果及时的用药进行治疗。如果是囊肿或者其他肌瘤问题,也应该及时的进行手术,尽量控制病情的发展,以免威胁到自己的生命健康。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一般尿路感染治疗最好坚持一周,同时需要多饮水,这样一般才会恢复彻底。对于你说的情况要看刺痛的部位,如果是尿道口,或者尿道内,依旧存在刺痛,这种情况还是需要继续服用药物的。
指导建议:如果是阴茎外在存在刺痛,这一般与尿路感染无关。要看具体哪种情况。只要症状存在,说明就没有彻底恢复。应该再巩固治疗一周。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腹股沟胀痛首先考虑是淋巴结肿大引起的症状,炎症,肿瘤,结核,都可以引起腹股沟淋巴结肿大,需要进一步完善检查,查明原因。其次考虑是腹股沟疝,腹股沟疝会引起腹股沟疼痛,如果发生嵌顿,会引起剧烈疼痛。另外局部炎症,淋巴管病变也可以引起腹股沟疼痛。去当地医院检查,明确病因,积极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