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神经麻痹医院最好的

会员140286027 24岁 已回复
去年患上的面神经麻痹,左侧上睑闭合不严,口唇向右歪斜。咀嚼无力。左耳后阵发性疼痛。如何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面神经麻痹医院最好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2
擅长:全科
你好!根据你身体患有面神经麻痹的表现,考虑是受寒受凉,或者是病原菌感染因素造成的,面神经麻痹表现,建议在医生指导下通过针灸,拔罐祛风通络,活血化瘀等药物综合治疗,比如牵正散加减
有用0
相关问答

主要症状有头痛,头晕,睡眠的不踏实,烦躁,口眼的歪斜,流口啖,有时候会涉及到行走的困难,因为有些因素可以跟脑血管的疾病有关联,还有跟脑供血方面是有关联的,所以这种疾病的症状很多,暂时主要的症状也就是以上这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取穴包括人中、地仓、承浆、颧髎、迎香、瞳子髎、鱼腰、丝竹空、头维及角孙、翳风、颊车等。急性期,以躯体穴位为主,如关元、中脘、天枢等,来祛风散寒、补益正气、提高免疫力。恢复期,以面目穴位为主,联合背部腧穴的刮痧、走罐治疗。后遗症期,以肢体穴位为主,如合谷、足三里、三阴交、太冲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来说,面神经麻痹的主要表现为一侧的脸部表情肌肉的麻痹,可能会导致口眼歪斜,起病时会出现耳下或耳后的疼痛,大部分病人在洗脸漱口时会感觉到面颊僵硬、口角倾斜、面容僵硬、无皱纹、无眼睑等情况,而且还无法做出皱眉、闭上眼睛、鼓起腮部等的动作。
建议患者根据自身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治疗,以免耽误病情,导致病症加重。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糖尿病并发面神经麻痹属于临床上较为普遍的情况,糖尿病属于一种很容易损害神经代谢性疾病,而面神经麻痹通常病因不明,一般认为是一种病毒感染,要结合面神经麻痹来进行鉴别。
如有蜱虫感染、高血压、糖尿病等,一般都会出现面神经麻痹,而面神经麻痹一般会自行康复,不会留下无力感。即使没有特殊的处理,只要有运动神经元引起的面部神经瘫痪等症状,病人也能基本痊愈。如果是全身性麻木,或者是在舌的前面三分之一处,味觉是没有的,则会有更好的预后。不过也不是每个病人都能得到很好的康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面神经麻痹最常见的疾病是面神经炎。面神经炎的病因尚未完全明确,主要与病毒感染、自主神经功能不稳等有关。面神经炎任何年龄均可发病,多见于20-40岁,男性略多于女性,通常急性起病。主要表现为患侧的面部表情肌瘫痪,比如口角歪斜、额纹消失、不能皱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又称急性特发性周围性面神经麻痹。由于为病因不明的急性单侧面部的轻瘫(麻痹)或瘫痪,故又称为特发性面神经麻痹,为临床发生面瘫的最常见原因。面神经麻痹会造成严重的心理、精神障碍,严重影响社交和生活质量。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