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肾功能检查

会员140278721 36岁 已回复
这几个月以来,我总是感觉自己的腰很痛,上厕所的时候用不了力,总感觉自己的身体不适自己的,并且脸色很惨白,口臭很大,整个人没有什么精神,我就觉得自己的肾有问题,于是就想到医院做肾功能检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怎么做肾功能检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
擅长:全科
肾功能检查 ,需要空腹抽血.至于费用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收费标准,一般是几十元到上百元左右不等.因身体出现浮肿,尿血,尿中见泡沫,腰痛等症状表现而前往医院就医时,为了明确诊断疾病,部分就医者将会被医生告之做相关的肾功能检查.肾功能检查,所测定的指标数值可以作为判定肾病发生以及发展程度的一个衡量指标.在临床中,常做的肾功能检查项目有 1,内生肌酐清除率检查:在受检者进行该项肾功能检查时,试验前和试验日摄低蛋白饮食共三天,禁食肉类,避免剧烈运动.2,血尿素氮和血肌酐测定:做该项肾功能检查需要取静脉血1毫升,注入抗凝管内,充分混匀.3,酚红(PSP)排泄试验:做该项肾功能检查试验前,受检查者不能服用阿斯匹林,青霉素等药物.试验前及试验中应避免饮茶和咖啡等利尿饮料.
有用0
相关问答

到医院医生可能会先开尿常规检查。尿常规检查主要是排除是否有肾功能损伤。尿常规检查检查里面主要想排除的是尿中是否有蛋白尿、是否有血尿、是否有白细胞、有红细胞或各种管型。首先排除有没有患肾脏类疾病;通过抽血检查肾脏功能,即常说的肾功能。肾功能一般现在有分肾功能三项、肾功能四项检查;除抽血检查外,还有肾小球滤过率,也可以直接反映肾功能状态,这些都是通过医生所得的检查项目,通过公式计算的。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肛门检查一般包括肛门视诊、肛门指诊和肛门镜检查。肛门视诊主要查看有无红肿、瘢痕、外痔、湿疹、脱出的内痔和瘘管的外口等。肛门指诊主要检查肛门的紧张度、肛管直肠有无肿块、前列腺和子宫、指套有无血迹等。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hcg是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一般通过hcg数值来判断女性是否怀孕的情况,如果数值超过10,一般判定为怀孕的情况,而且随着怀孕周数的增加,这个数值还会继续上升,需要在同房七天后抽血化验,根据这个数值增长速度来排除宫外孕的可能性。
建议日常饮食保持清淡为主,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可能会影响数值的变化异常,造成误判。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去医院做的检查主要是肝功能检查,乙肝五项的检查以及肝脏彩超,去检查的时候,早上是空腹检查,乙肝的主要传播途径就是性传播和母婴传播,还有就是血液传播,邻居是乙肝正常是不会传染的。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肺功能检查是呼吸系统的常规检查,检查的项目也很多,不同项目的方法也不同,做肺功能检查时要严格按照医生的指示来完成。捏住鼻子,用嘴呼吸,听医生口令,有时候需要快速呼吸,有时候需要缓慢呼吸。过程中保证不漏气,进最大的可能吸气,然后以最快的速度吐气。检查过程中一定要按照医生的口令进行,以保证检查的准确性。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功能检查是呼吸科常见的检查,肺功能检查可以清楚的查出各种肺的疾病,肺功能检查是通过一个肺功能仪,在指导下用力吹气,测量吹气流量以及流速,得出肺功能的情况。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