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嘴角烂了吃什么维生素

会员140271931 19岁 已回复
我的嘴巴烂了,吃什么型的维生素啊,还有什么方法能治好吗,很痛很痛不知道怎么弄的,是什么病啊,求你们快点告诉我行吗好像是口角炎想得到的帮助:请问医生有方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5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可能是口角炎,表现为口角潮红、起疱、皲裂、糜烂、结痂、脱屑等,张口还可出血,缺乏B族维生素如B2等为其主因。指导意见:可口服复合维生素B,局部涂用硼砂末加蜂蜜调匀制成的药糊,或用冰硼散、青黛散等局部涂抹。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是缺乏维生素引发的症状。可以擦点香油会暂时缓解痛苦,另外也可以吃些维生素B含量高的水果有,西红柿,橘子,香蕉,葡萄等,含维生素C较多的水果有,鲜枣,沙棘,猕猴桃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嘴角起泡可以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B2和复合维生素B,还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和睡眠质量,多进行体育运动,饮食要清淡,少吃容易上火和油腻的食物,可以在伤口处涂抹红霉素药膏。可以服用抗病毒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孕妇一般吃维生素A、维生素B等比较好。
孕期要注意补充维生素,以确保宝宝的生长。怀孕期间,可以服用维生素B12片、复合维生素B片等药物,来补充所需的维生素。平时要多注意多吃能补维生素的食品。例如红薯中所含的维生素A含量很高,对防止孩子的嘴唇和大脑发育都有很好的保护。紫薯,薏米中富含丰富的维生素B1。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嘴角起泡患者一般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建议。
该病可能是单纯性疱疹,单纯疱疹是由人类单纯疱疹病毒感染引起的病毒性皮肤,这种病好发于颜面部,尤其是口唇、口周、鼻周等部位。典型的损害是在红斑的基础上形成粟粒到绿豆大小的水疱,水疱薄而透明,破裂后形成浅表糜烂或淡黄色痂。愈后会留下暂时性的色素沉着。自觉症状轻微,可伴有灼热和轻微瘙痒。一般不会出现全身症状,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多晒太阳可以得到充足的生素d,晒半个小时可以提高人体内的维生素d。蘑菇含有大量的维生素d,并且蘑菇还能起到抗癌的作用,所以它的营养非常的丰富。牛奶和各种维生素可以保持人体的平衡,提高人体的抵抗力。豆类、大豆产品中含有大量的矿物质和维生素d,可以通过食用大豆产品来弥补人体所缺少的维生素d,对身体有一定的好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如果是胃溃疡的话可以服用维生素C和B。胃溃疡一般是因为粘膜层或粘膜下层充血、水肿、糜烂,从而造成粘膜破溃。维生素C和维生素B都具有很好的营养支撑效果,其中维生素C是一种氧化还原物质,可以帮助粘膜的恢复。维生素B通常会促进粘膜的营养,特别是在胃疼的情况下,多食用B类的维生素可以促进神经功能的恢复,也可以用于胃肠功能紊乱的处理,因此服用维C和B类食物会有很大的作用。饮食方面要注意饮食方面的注意事项,尽量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对于胃溃疡,要做好幽门螺杆菌的检查,检查结果为阴性,要用到抗螺旋杆菌的药物,另外,胃溃疡至少要三个多星期做一次胃镜检查。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