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塞氏病要多久才能治好啊?

会员140271100 46岁 已回复
我白塞氏病检查出来已经有好几个月了,这段时间一直在医嘱下服药治疗,但是感觉病情还是会反复,很难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多久能治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3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此病为自身免疫病,是一原因不明的细小血管炎为病理基础的慢性、进行性复发性、多系统损害的疾病。以口腔、外阴溃疡、眼炎、皮肤损害为临床特征。指导意见:本病尚无有效的根治方法。治疗目的在于缓解症状减少脏器受损。对无重要脏器受累者,以秋水仙碱为首选药物,对有内脏受累尤其有眼病变影响视力者多需联合用药,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不能妄自下结论,毕竟这些情况是跟病人自身有关系,第一是跟病人的病情有关。第二是跟病人的治疗依从性有关,有的病人本身在起病的时候,病情不是很严重,但是没有规律的治疗,认为症状减轻了就是治好了就不再吃药,这样病情反复发作,有可能在几年之内就会出现重要脏器受累导致死亡。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白塞氏病是一种全身性免疫系统疾病,属于血管炎的一种,可侵害人体多个器官,白塞氏病需要规律的药物治疗,包括各种调节免疫的药物,要及时的、规律的治疗,定期进行检查,必要时局部取活组织检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你好,白塞氏病以药物治疗为主,需要服用药物时间长短不一。多数患者需要较长期服药
意见建议:这个具体也要根据病情评估,不同表现的白塞氏病患者预后不同。病情简单就治疗效果相对好,病情表现为系统受累,则相对治疗比较长久

李振东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医院已帮助用户:816
擅长:眼外伤,白内障,青光眼,屈光不正,眼底病变,结膜炎,近视,青光眼,角膜炎,白内障,干眼症,斜视,麦粒肿,双眼皮手术,霰粒肿,玻璃体混浊,弱视,散光,黄斑变性,过敏性结膜炎,眼底病,红眼病,沙眼,视网膜病,泪囊炎,上睑下垂,眼部整形,泪道阻塞,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飞蚊症,甲亢突眼,眼球震颤,眼外伤,中浆,视神经病,葡萄膜炎,病毒性结膜炎,细菌性结膜炎,倒睫,老花眼,视网膜色素变性,先天性白内障,翼状胬肉,远视

问题分析:白塞病是一原因不明的细小血管炎为病理基础的慢性,进行性复发性,多系统损害的疾病.以口腔,外阴溃疡,眼炎,皮肤损害为临床特征.
意见建议:针对你的这种情况,注意好休息和饮食并且最好是适当的对于有溃疡的部位及时的进行消炎同时也可以适当的服用一些复合维生素b也有一定的祛暑溃疡的作用。

刘玉军医师五官科河北省黄骅市黄骅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6140
擅长:口腔

问题分析:白塞氏病多属于自身免疫性疾病,可累及多系统,多器官组织的损害,如眼部的葡萄膜炎,口腔,外生殖器的溃疡,或关节,皮肤和心脏的损害
意见建议:目前无特效疗法,可以使用皮质类固醇例如如氢化可的松和雷公藤甙类的药物,严重者可考虑免疫抑制剂环磷酰胺和巯唑嘌呤的应用

徐福庆主治医师五官科安阳县总医院洪河屯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7140
擅长:牙体缺损,唇病,唇裂,颌骨骨髓炎,舌扁桃体炎,颞下颌关节脱位,口腔白斑病,口腔单纯性疱疹

问题分析:你好,白塞氏病属于一种慢性复发性的,血管闭塞性血管炎疾病,与自身免疫有关,本病具有易反复,不易治愈的特点,所以治疗主要的减少和控制病情的反复。
意见建议: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糖皮质激素及免疫抑制剂进行规律用药治疗,其他没有什么好的办法。

唐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海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疾病治疗,口腔种植外科;颌面部轮廓整形;颌面颈部肿瘤诊断与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