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两个月牙齿一直不舒服

会员140255344 21岁 已回复
最近两个月牙齿一直不舒服,刚开始是感觉牙很酸,不能嚼东西,很软的东西也不行。后来就一直是上排的牙齿不舒服,用下排牙齿动上排的用动,感觉就像要掉了。还有口腔溃疡一直反反复复的,感觉嘴里有点哭,或者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5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据您以上所述您以上症状有可能是龋齿、牙龈炎、牙周炎等。指导意见:建议您去当地公立医院口腔科做进一步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正确指导下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初期肚子不适属正常现象。
此时身体不适主要是因为体内激素水平发生变化而引起早孕反应,通常三个月后比较好,过了五个月通常就完全消失了,别担心,挑选想要的食物食用即可,只要不呕吐,或者呕吐得不厉害,都不是特别严重的问题。食用蔬菜水果和休息,不疲劳,不熬夜。孕妇还要避免剧烈的运动,保持饮食和健康还有合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矫正牙齿三个月牙齿齐了一般不能拆,需要先去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检查。在做牙齿矫正的时候,一般需要矫正6个月到12个月的时间,矫正三个月一般不能够达到良好的矫正效果,即使牙齿齐了之后,也需要巩固一段时间,能够维持牙齿矫正的效果,并且还可以维护口腔部位的健康,如果牙齿矫正的效果特别好,可以选择将牙套拆除。在平时的生活当中,需要特别的注意口腔部的清洁和护理,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能够减少口腔部位细菌滋生。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怀孕两个月胃不舒服不想吃饭可以采用以下办法,具体分析如下:
孕妇在妊娠初期会出现胃不舒服、食欲不振、恶心呕吐等早孕反应,3个月后会慢慢缓解或者消失。平时可以少吃多餐,多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多喝一些易饱胀的食物,多喝一些粥和汤类,这样有助于肠胃的消化吸收。平时多喝一些蜂蜜柠檬水,可以起到促进食欲的作用。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怀孕两个月肚子不舒服可能是正常现象、肠道病症、泌尿系统疾病等原因导致的。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主要表现为腹胀、尿频、隐痛等症状,主要是由于子宫增大,牵拉周围组织所致。一般情况下,怀孕期间身体会慢慢适应。其次要考虑便秘、腹泻等肠道病症。还有泌尿系统的问题,比如尿路感染等。如果身体不适持续时间长,需要去医院妇产科检查。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保持大小便通畅。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感觉牙齿里面胀胀的是牙神经发炎的一种表现。正常的牙齿是活髓牙,牙髓组织有感觉功能。当牙齿龋坏接近牙神经的时候,会引起牙髓组织对外界冷热酸甜刺激的反应,会有胀胀的感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矫正恢复正常的时间与很多因素有关,一般一年半到两年。恢复时间与这些因素有关,首先是矫正方式,如果只是单颗牙齿存在牙列不齐的情况,那么可能可以采用局部矫正也就是美学修复的方法,而这种一般需要的时间较短,而全口牙齿矫正的话,时间相比之下则从几个月到几年不等了。不同的矫正器,对牙齿的施力方法也是有所不同的,而这也会影响到牙齿牵引的效率,从而影响到牙齿矫正的时间。牙列畸形的程度也会影响到矫正的时间,一般来说,牙齿排列的越不整齐,所需要的矫正时间也会越长,这是因为将牙齿移动到合适位置需要更多的调整周期。所以具体的矫正时间,需要根据以上诸多因素判断,一般一年半到两年。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