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的症状是腰酸痛

会员140102431 29岁 已回复
我现在的症状是腰酸痛,无力,感觉身体被掏空,晚上房事无法勃起,没有晨勃,其他症状没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2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所叙述的,无法勃起,腰酸背痛,这症状是肾虚引起的指导意见:建议你口服点金匮肾气丸,五子衍宗丸,平时多吃点营养的东西,多吃蔬菜水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癌症疼痛在肿瘤终末期会出现较多的症状,现在腰痛可能是由肿瘤引起的,也可能是腰椎的病变或腰肌本身所致。不管怎样,你可以用镇痛药来治疗它,或者你可以用物理疗法来治疗腰椎或者腰肌本身。如:热敷、牵引等。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你好;腰酸背痛患者大部分因为长期姿势不正确,肌肉伸张过度或是疲劳所引起,包括坐太久或是站太久,或是 坐、站的姿势不对。
意见建议:例如长时间工作的电脑族,生产线的工人等。腰肌劳损、泌尿系结石、等都可以导致腰酸背疼。建议您到正规医院检查,明确诊断,合理治疗。

王寿彬医师内科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7291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这种状况综合辩证是脾肾阳虚,可以结合中医药调理,但是必须积极锻炼身体,调整好作息规律。

许志明医师外科天津滨海新区金海岸中医院已帮助用户:9299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骨折,颈椎病

问题分析:您好!您目前出现 的症状可能是前列腺炎症,是男士常见多发病之一,您可以口服消炎药、前列康治疗、外阴清洗后肛注前列安栓。
意见建议:充分休息,不要久坐,避免过度劳累,保持好外阴卫生,参考以上分析治疗,尽快控制病情。期间不要性生活,忌手淫,多喝水,不饮酒。

王颜主治医师外科内江师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140690
擅长: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胃、十二指肠溃疡,肠梗阻、肠肿瘤、胆结石、疝,大隐静脉曲张,泌尿生殖系统病变以及体表肿瘤、四肢骨折或脱位等等。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主要考虑有泌尿系统感染的,可以使用一段时间诺氟沙星胶囊
意见建议:指导意见:

需要勤使用温水清洗以及你还需要多喝白开水增加排尿量冲洗尿路减少上行感染的可能的

王寿彬医师内科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7291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腰椎隐裂是是由于发育异常导致,常见于腰5、骶椎1 患者可出现腰部疼痛等症状。
指导建议: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疗,切忌久坐久站、长时间弯腰负重、剧烈运动、或者外伤腰部,局部保暖等。

郝建飞主治医师外科孝义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867
擅长:骨折,腰腿痛,肩周炎,锁骨骨折,髌骨骨折,滑囊炎,骨关节炎,骨质增生,滑膜炎,膝关节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