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发烧手脚冰凉是怎么回事

会员139985740 5岁 已回复
怎么调理手脚冰凉呢痛经,出血量大,压力大,情绪不稳定,手脚冰冷是怎么回事啊,对于手脚冰凉怎么调理啊,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治疗这种情况的吗?对于手脚冰凉怎么调理有什么好的建议的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小孩发烧手脚冰凉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
擅长:全科
手脚冰凉是中医气血两虚症状,末梢循环不好,按中医分析,血的运行要靠气的推动,如果气虚血行肯定慢,循环就不好,另外,到寒冷季节会使人的全身或者局部血液循环不良,或者肢体末梢的血液循环出现障碍,这些都会导致手脚冰凉。建议:要多注意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对你有好处,不用担心,如果症状严重最好能用点中药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发烧手脚冰凉一般是宝宝感冒导致四肢供血不足所造成的。
如果病情严重,也可以使用药物进行降温,如布洛芬混悬液,小儿柴胡颗粒,小儿氨酚烷胺颗粒等,都可以有效的针对感冒进行治疗。家长可适当的给宝宝多喝水,也可以用温水进行物理降温,一般可以有效改善。
服用药物后,还要多喝温开水,可以促进药物的新陈代谢。还需要保持小孩饮食清淡,营养均衡,按时休息,避免劳累过度。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小孩发烧出现上四肢冰凉,是由于受凉引起来的阳气郁闭在内而发烧的表现,像这种应该带孩子及时到医院去看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发烧。目前需要给孩子保暖。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小孩发烧,头发热,手脚冰凉。是正常的生理反应,是机体的一种保护机制。在受到外界病原菌感染时,体温调节中枢会引起免疫性的发烧症状,会把四肢的血液集中在重要的脏器。会出现局部微循环不良,导致手脚冰凉的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是发烧前期的正常表现。这种症状称为寒颤,有可能半小时到一个小时左右会出现39℃左右的高烧症状。现在应该先测量一下体温。如果体温超过38℃,需要及时服用药物。如果体温在37~38℃,可以采取物理降温,用温水擦拭身体。如果体温超过39℃的话,应该肌肉注射退烧药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孩发烧时手脚冰凉,属于正常现象,是血液循环不畅导致的。
儿童的神经系统发育还不成熟,出现发烧症状时,就会导致孩子神经系统紊乱,从而引起血液循环不畅,这时血液主要作用于内脏,而四肢供血不足,导致孩子手脚冰凉。
建议:孩子发烧时要及时进行物理或药物降温,同时多喝热水排出体内毒素,如果发热持续不退一定要及时前往医院治疗。

杨华夏副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系统性红斑狼疮,类风湿关节炎,干燥综合征,炎性肌病,系统性硬化症、IgG4相关疾病、血清阴性脊柱关节病、系统性血管炎等多种自身免疫病的诊治,以及复杂的风湿免疫病合并肿瘤的综合诊治。

多见于高热前的末梢循环不良,一定要注意,建议尽快带到医院诊治。

蔡志军医师中医科已帮助用户:24015
擅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