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这几天感冒了耳闷的难过就是一…

会员139980013 24岁 已回复
最近这几天感冒了 耳闷的难过 就是一股气出不来的那种 耳朵不痛 也没流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6
擅长:全科
您好,出现这种症状,一般是由于感冒引起的。要注意休息,保暖,多饮温开水,可以口服风寒感冒颗粒等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出现耳闷可能是上火引起的,生活中可以适当地调理一下,可以适当的喝一些消炎性的药物调理一下,生活中注意多喝水,别熬夜,保持充足的睡眠,饮食上以清淡为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考虑与咽鼓管阻塞有关,功能是引导鼻咽部气体进入鼓室,以维持鼓膜两侧压力平衡,从而保证鼓膜的正常振动。如果咽鼓管闭塞或鼻咽部炎症造成咽口闭合都可致鼓室压力降低,外界压力相对增高,从而使鼓膜内陷而影响听力。也就是耳闷如果只是听力下降的话,可能和肝火有一定关系。注意休息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为上呼吸道感染。多休息,多饮水,注意防寒保暖,可口服抗病毒的药。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感冒和鼻窦炎引起咽鼓管炎症堵塞出现耳鸣可能性大。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如果没有药物过敏,可以用布地奈德喷鼻剂喷鼻,桉柠蒎肠溶胶囊和克拉霉素口服治疗看看。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提问,建议您服用强的松1天2次,一次1片,共用3天。时间长久,容易引起副作用。切记。另外,忌辛辣刺激性食物。预防感冒。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问题分析:应该是你有慢性咽鼓管炎。感冒呼可能导致咽鼓管口堵塞,导致咽鼓管不通畅就可能导致耳闷,就可能导致症状加重的。
意见建议:治疗首先应该治疗好鼻炎,口服鼻舒适试试。另外适当抗炎治疗控制住炎症。平常最好戴口罩避免冷空气刺激。

肖新洋皮肤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101147
擅长:荨麻疹,脂溢性皮炎,脂溢性脱发

病情分析:看你情况是感冒引起的咽鼓管闭塞引起大气压住鼓膜造成,可以闭紧嘴巴捏着鼻子用力吹气的方法加压,会马上就好
意见建议:

吴剑锋医师内科安徽省黄山市歙县武阳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572
擅长:内外妇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