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血管瘤应该挂什么科

会员139957703 1岁 已回复
肝脏里面长血管瘤。请问应该挂哪个科的号,该挂肝胆科还是血管科?请问肝血管瘤应该挂什么科?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肝血管瘤是一种较为常见的肝脏良性肿瘤,临床上以海绵状血管瘤最多见,目前没有不明,多是因为先天因素所致,血管刺激也是有关的,这个一般来说随着年龄的增加可以出现血管瘤的萎缩的,不知道您这个血管瘤有多大。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散散步,打打太极拳,抖空竹都是可以的。加强体育运动每天坚持运动1小时,活动时心率以不超过170与年龄之差,或以身体微汗,不感到疲劳,运动后自感身体轻松为准,每周坚持活动不少于5天,持之以恒。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脂肪肝伴有血管瘤及时进行治疗,脂肪肝主要还是由于日常饮食引起的,和暴饮暴食以及油腻性食物都是有关系的,脂肪瘤可以先观察,如果超过四厘米以后会压迫局部的,及时进行手术切除。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糖尿病并发肝血管瘤的临床研究,有不少是因为入院时或者查体时不经意间被发现。一般情况下,这种肝脏肿瘤比较小,并且不会影响到人们正常的生活和工作。由于许多肝血管瘤患者并不十分清楚。因此医生很难对它们做出正确的诊断和治疗。超声之特征,单以病灶而言其外形呈圆形或类圆形,大部分在5厘米以下。当肿块增大到一定程度后,可以看到有大小不等的团状或者结节样的形态,并且随着病程的进展也会逐渐变大,最终变成椭圆形或是不规则形。偶有巨块型,但其边界通常较为清晰,无包膜。在切面上主要是以等声区为特征,并且呈椭圆形或者不规则形。回声以普通高回声为特征,中心部回声较小,边缘回声较大。内部回声呈不均匀分布,内部可设置管道断面、无回声,呈条状高回声。外部回声主要表现为环状或环形的回波区,有时在一个区域内存在多个不同频率成分的回声。还能构成筛网状等构造,后方回声往往无明显变化,偶有混合回声型,多发生于较大病灶。外部可见多个大小不等或不规则形状的小回声团。内部亦可见强烈回声伴声影。肝内回声主要表现为片状低或中等强度的增强,有时可呈环状或者条带状等。病灶四周通常无声晕,肝脏可出现局限性的增大和增厚。肝内动脉出现不规则分布,有时还可见扩张的现象。病变周围肝组织回声无显著改变。血管上表现为多数肝血管瘤微小低速血流,很难表现出来,有时可表现出及病灶连接周围肝组织内某些细小静脉血流情况。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脂肪肝和肝血管瘤可以同时出现。
脂肪肝和肝血管瘤属于不同类型的疾病,脂肪肝是属于脂质代谢的异常导致的疾病,而肝血管瘤是肝脏内的动静脉血管畸形而的良性肿瘤,所以两种疾病是可能会同时出现的,如果有异常,患者应该立即到医院诊治。
患者平时多休息,不要劳累,同时也要保持合理的饮食,不要吃刺激和油腻的食物,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问题分析:你好,熊胆粉它具有清热平肝明目等方面的功效。
指导建议:血管瘤用熊胆粉治疗效果并不是很好的,而且小的肝血管瘤对人体健康影响不大,定期复查。如果大的肝血管瘤,必要时需要通过手术处理。肝血管瘤它是属于一种良性的病变,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肿瘤。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这两个病同时存在不严重,乙肝大三阳属于慢性乙肝病毒感染者中的一种类型。大三阳的人群传染性大,病毒复制活跃。定期复查就好。也要注意饮食,忌酒,忌食辛辣,不要过度劳累和熬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