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维生素D最高的水果食物有哪些?

会员139876049 31岁 已回复
最近经常感到身上没劲,干一点活就浑身是汗,经常的感冒,还气喘吁吁的。开始以为是没吃饱的原因,可是我每顿饭都吃的很多。这几天总是头晕,去医院检查了一下,医生说我有点维生素D缺乏。我想找几种食物里含维生素D高的食物。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含维生素D最高的水果食物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6
擅长:全科
1、牛奶;无论全脂还是脱脂,牛奶都含天然维生素D,而且市场上许多牛奶都已经强化了维生素D。2、三文鱼;在所有天然食物中,三文鱼的维生素D含量最高。三文鱼是非常好吃的,它里面富含很多的维生素D是我们人体所需要的,同时金枪鱼的维生素D的含量也是非常高的。  3、鸡蛋;鸡蛋是强大的营养库。蛋黄含有非常多的维生素D,蛋白中的优质蛋白质也很多。4、蘑菇; 圆白蘑菇接受紫外线照射几小时后,其中维生素D会增加4倍。5、虾;美虾富含的欧米伽3脂肪酸、蛋白质很高,脂肪和热量却很低。6、樱桃;红樱桃中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尤其铁的含量居各种水果之首。所以,常食用红樱桃可提高血液中的血红蛋白,从而达到补血养颜的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含硒量多的食物有桑葚,桂圆,苹果,葡桃,海棠和杏等。硒元素的确是一种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微量元素其中含有谷胱甘肽过氧化物酶,有抗氧化作用,对提高免疫力,抑制肿瘤的生长有一定的帮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黄体酮在天然食物中含量极少,可以吃些大豆类的食物来辅助增加孕酮适当吃一些含果胶、膳食纤维丰富的桃子、柚子、山楂、草莓、猕猴桃、鸭梨等,不会导致血糖大幅度波动,对孕妇也是非常有帮助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含黄酮最高的食物有苹果,西兰花,韭菜,玉米,黑巧克力,要日常生活中应该选择那些植物性雌激素较为丰富的食品,植物性雌激素广泛存在于豆类,谷类,水果,蔬菜等食品中。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水果和蔬菜都含维生素C,但在水果中其含量最高的是猕猴桃。vc最多的蔬菜当属西兰花,又称绿菜花,是西红柿vc含量的6倍以上,吃的时候尽量别炒,凉拌或是涮锅能够不破坏其vc含量。在各种薯类食品中,尤以红薯特具营养价值。就维生素C含量而言,红薯每百克含维生素C30毫克,远超过苹果、葡萄、桃、梨等水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含维生素C含量最多的是猕猴桃,以100克水果的维生素C来计算,猕猴桃含420mg,其次是鲜枣、草莓等。平时可以多吃一些橙子、橘子、柠檬等酸性的水果。每日都应该补充适当的维生素C,维生素C具有抗氧化、抗衰老、美容、提高免疫力等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维生素A对人体起着很重要的作用,可以促进细胞和骨骼的生长,维持人体的正常视觉,还可以起到防癌抗癌的作用。含维生素A的水果有,梨,苹果,香蕉,西瓜,李子,桃子,哈密瓜,柿子,芒果,菠萝,柠檬,金桔,柑橘等水果。黄色水果大部分都是含有维生素A的水果,不仅口感极佳,而且可以大量的补充人体内的维生素A。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