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p芦丁

会员139869500 34岁 已回复
孩子得了过敏性紫癜,医生说要口服卢丁片和维生素c,请问曲克芦丁片和芦丁片是一种药么?我想问问除了芦丁还有什么食物含维生素P比较多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5
擅长:全科
对于过敏性紫癜的患儿来说预后护理上需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注意保暖避免感冒,注意禁食一些引起过敏的饮食,避免情绪波动和精神刺激等.定期复查随访.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注射用曲克芦丁可以抑制血小板的聚集,防止血栓形成,治疗效果较好。具体内容如下:
注射用曲克芦丁还可以降低毛细血管通透性,改善患者的水肿症状。临床主要用于闭塞综合症、血栓性静脉炎等,效果是非常好的。注射用曲克芦丁的安全性也是非常高的,只有一小部分人可能发生胃肠道反应。
患者要规律作息,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熬夜。戒烟限酒,避免二手烟。保持心态平衡,学会释放压力,积极与家人朋友进行交流。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芦丁片的主要成分是属于维生素P的一种,主要的作用是维持毛细血管的脆性,增加毛细血管的抵抗力,降低血管脆性和通透性,也具有抗炎和抗过敏的作用。小剂量的长期服用,但如果没有明显危险因素,不建议长期服用。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曲克芦丁用于治疗缺血性脑血管病,如脑血栓形成、脑栓塞,脑梗死、血栓性静脉炎,中心性视网膜炎,血管通透性增高所致水肿等,主要是能抑制血小板的聚集,有预防血栓形成的作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本品为复方制剂,为曲克芦丁与猪脑提取物制成的灭菌水溶液。其组份为曲克芦丁(C33H42O19)、活性多肽、多种氨基酸、核酸等。用于治疗脑血栓、脑出血、脑痉挛等急慢性脑血管疾病,以及颅脑外伤及脑血管疾病(脑供血不全、脑梗塞、脑出血)所引起的脑功能障碍等后遗症;闭塞性周围血管疾病、血栓性静脉炎、毛细血管出血以及血管通透性升高引起的水肿。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曲克芦丁(维脑路通)不能长期服用的。曲克芦丁片不良反应个别病例有过敏反应,胃肠道障碍,胃黏膜造成损伤,肝损伤,造血功能障碍等。长期服用可能会造成胃粘膜损坏,肝损坏,造血功能障碍,个别还会有过敏反应,最好不要长期服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复方芦丁片的作用是可以用于脆性增加的毛细血管出血症,也可以用于高血压脑病、脑出血、视网膜出血、出血性紫癜、急性出血性肾炎、再发性鼻出血、创伤性肺出血、产后出血等的辅助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