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一个月自慰几次好

会员139656609 已回复
男性一个月自慰几次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
擅长:全科
正常的成年人都会有一定的性欲,有的性欲会强一点,有的性欲会弱一点。这个没有固定的次数规定,还需要根据个人的体质等而定的,不宜过于频繁。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一个月不可以自慰。
因为在怀孕早期,胎盘尚未发育,胎儿与母体的连接不是十分牢固,胎儿在腹中还不稳定,自慰、性生活等都会导致宫缩而易发生流产,所以,在孕早期是不建议行性生活的。并且有些女性由于自慰前不注意个人卫生,还会引起阴道炎和其他炎症的发生,直接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因此建议禁止性生活,保持大便通畅,多喝温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避免熬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眼线一个月洗一次一般是不好的,可能会加重皮肤损伤。洗眼线通常选取激光洗眼线的方式,利用激光的光热原理,作用于皮肤表面,分解色素细胞,并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使眼线得到去除。只是过程中会对皮肤有一定的损伤,如果一个月洗一次皮肤多数还没有恢复,可能会导致皮肤的损伤加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刚怀孕第一个月自慰有影响。一方面容易导致生殖系统的炎症,另一方面自慰以后容易造成对子宫的刺激,有可能会导致出现子宫的收缩,就是你高潮的时候出现的。有可能会导致出现一个流产的现象的。定期复查彩超观察胎儿的生长发育指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如果早期胃癌可以不必做化疗,而晚期一般做6到8次即可,一般20天做一次,在配一些药物可改善症状,增强体质,减少化疗的次数,胃癌是现代人群发病率较高的疾病,通常会表现为食欲不振、干呕、胃痛等症状。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祛痘大概是每周刷一两次酸,需要根据皮肤情况决定。皮肤损伤程度不同,所以调理的次数也会有一定的偏差。轻微损伤可以每周调理一次,严重损伤需要调理两次。刷酸能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清洁毛孔,缓解皮肤粗糙和痤疮。调理阶段需要做好皮肤护理,海鲜类食物短时间内不能食用,可能会影响局部恢复。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刷酸,刷酸的剂量和操作都需要专业医师来进行把控,这样可以达到最佳美化皮肤的效果。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一天喝2-3次就可以。用干桑叶泡水喝能清肺润燥:用于肺热燥咳:该品苦寒清泄肺热甘寒益阴凉润肺燥故可用于燥热伤肺、干咳少痰一般用6至10克用开水泡或用冷水煮开后喝都可以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