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黄褐斑长达七年了、蝴蝶壮形。希望能

会员139609378 33岁 已回复
面部黄褐斑长达七年了、蝴蝶壮形。希望能找到根治的办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7
擅长:全科
你好,面部长黄褐斑,一般来说是因为内分泌紊乱导致的。建议您可以做一个内分泌激素的检查,然后注意进行调理的,但是平时还是要注意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生活要规律,使用品质好一些的护肤品。
有用0
相关问答

黄褐斑消除的方法是注射美白针,也可以选择做激光的方法治疗。黄褐斑通常和日常的皮肤护理不当有比较大的关系,会影响到个人的身体健康,但是有可能会影响到个人的形象以及美观,因此可以选择注射美白针的方法改善美白针,通常能够溶解皮肤下的黑色素,还可以达到皮肤美白的效果,从而也能够淡化黄褐斑。也可做激光治疗,破坏局部的色素,达到祛斑的效果。平时还要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也要适当吃点蔬菜和水果,补充维生素。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面部黄褐斑通常可以选择激光治疗,能够使皮肤变得细腻光滑。激光属于比较常用的祛斑方式,可以利用特殊能量直接照射色斑部位,能够击碎黑色素颗粒,同时还可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有利于去除面部黄褐斑,从而使皮肤恢复到理想状态。做完激光祛斑后,要做好防晒工作,出门可以佩戴口罩,避免长时间风吹日晒。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去除黄褐斑,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进行调理。激光产生的高能热量会形成一定的波长,进入到皮肤的内部,对色素产生一定的爆破和溶解的作用,通过代谢的方式逐渐的排出体外,从而可以用于黄褐斑的淡化或者去除。调理的阶段还需要进行皮肤的补水,可以加快色素的排出。但是在治疗的过程当中需要做好面部的防晒工作,定期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复诊。建议求美者尽量不要吃过多的容易引起色素沉着的食物,还需要多吃水果多饮水,能够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面部黄褐斑去除的方法可以到医美机构通过激光点痣来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来进行治疗。激光点阵是通过激光的原理,作用到皮肤的真皮层,帮助真皮层里面的黑色素颗粒尽快代谢掉,达到比较好的祛除黄褐斑效果,或者是通过光子嫩肤来进行治疗,光子嫩肤是通过普光的原理,作用到皮肤的真皮层以及表皮层。达到比较好的褪黑褪黄效果,也能用来去除皮肤上面的斑块,让皮肤恢复白皙状态。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黄褐斑一般可以采取激光的方法治疗,但是也需要根据个人的皮肤状况。激光通常就是利用特定的波长,能够精准的穿透皮肤表皮以及真皮,而且还可以破坏色素细胞以及色素颗粒,通常可以使色素通过身体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对于黄褐斑能够达到较好的治疗效果。但是激光有可能会对皮肤造成轻微的创伤,如果皮肤有炎症反应,最好不要做激光治疗。在平时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不要暴饮暴食,尽量少吃一些高脂肪的食物和辛辣刺激性食物。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黄裼斑手术大概需要两周的时间可以恢复,具体时间要因人而异。进行黄褐班手术一般都是采用激光的方法治疗,通过光的热量作用在皮肤有斑的部位,把深层组织的黑色素细胞彻底击碎,而达到彻底治愈的目的,脸部出现黄褐斑大部分跟熬夜有关,也可能是年龄的原因导致的,也不排除阳光照射的因素,如果不进行治疗的话,会影响到面部的美观。在做完激光治疗后,要注意做好局部的防晒工作,尽量不要让阳光直接照射在皮肤表面,产生黑色素沉着现象。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